950407 Oh!Yes!!


阿球的招牌微笑~
彷彿世界就是如此的~無憂無慮~

常看咱家網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很希望阿球可以瘦下來~也積極的在想辦法讓阿球瘦下來

常出去玩的朋友都知道
我真的超級希望阿球可以瘦下來…常常在嘴邊碎碎唸
每次出門,都要拜託"有愛心的阿姨們"不可以給阿球吃太多東西
可是…也好像沒有一次阻止成功的~呵~

讓阿球變瘦…
原本我以為只是一個夢想
原本我以為只能維持住不要再胖就是成功
但是~讓阿球瘦下來的這一個夢想,不再是夢想了!!
(↑↑↑好像是…瘦身廣告的台詞哦~呵~)

那一天帶著獵犬花去看醫生的時候…
幫阿球也量了體重
天哪天哪~磅秤留在28.9kg捏!!
天吶~天吶…高興的都快要飛起來了~
從30.7kg,到28.9kg!!
28.9kg耶!!!28開頭耶!!!oh~ya~

阿球從小不愛吃東西
一碗飯,似乎會計算一般,總是會剩下
就算我怎麼減少,他就是會剩下
我也不大理會!!就當作他是奇特的飲食習慣吧~
有時候連肉都不大能吸引他
食物對這孩子,沒有很大的反應

但是自從結紮後…連他以前不吃的青菜類
也吃的歡歡喜喜的~
而體重也不自覺的從27.5kg飆到最高峰的30.7kg
這樣算算,也胖了3.2kg
這樣的貪吃…要維持都有點困難了
而…要瘦下來!真的有一定程度的困難

從阿球結紮…胖到29、30公斤的時候
真的讓我嚇了很大一跳
從那一個時候就一直在幫阿球減肥

吃減肥飼料,從美士換成希爾斯,從預計吃一包變成吃持續吃下去
提早餵晚飯、幾乎天天吃小黃瓜、努力的運動、瘋狂的游泳~
可以瘦身的行程,樣樣來
但就是沒有看到他瘦下來的跡象

在這一個冬天的尾聲
覺得阿球慢慢的比之前更有了腰身
但…有時候又是我自己在幻想@@
覺得他瘦了,其實體重又增加了!!

其實在麻咪眼裡看來
30kg的阿球看起來很壯、很可愛
但實際上,在李醫生給我的report上總是寫著!!!
"要控制體重"
所以…我一點也不敢怠慢!!積極的幫阿球減肥

現在…我要來分享!!
為什麼我那麼在意阿球的體重問題

他的體重
是我覺得實行保守療法可以進步的最大主因
(他在迅速長大的時候,控制了體重和生長速度!)
從阿球十個月左右,就一直保持同樣的體重到他一歲六個月
阿球結紮時是一歲六個月,也好險…那時腳腳已經穩定了
不然我想他的體重,一定會影響到他的腳腳

而阿球以後要長期對抗的是二次性退化性關節炎的問題
體重輕,減少身體的負荷是我們首要要為他做的
我希望可以讓阿球擁有著不痛的腳腳直到他老去!!

當阿球體重降下來的時候~
不用那麼辛苦的扭著他的屁屁
走路的步伐,也跟著輕盈了起來
讓阿球擁有輕盈的步伐,保有健壯的腳腳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想要讓阿球減重的原因

最近的阿球瘦了下來
讓我心中的大石頭也比較放了下來

阿球寶貝!!瘦瘦的很好~哦~
這樣才有本錢吃更多^^哈哈~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