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08.暗地裡來一口


哈…這一張照片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其實是去年的~哈哈哈^^
先拿來預告一下今年的聖誕節咩~嘻嘻~~

阿球這小鬼自從結紮後…就給我像吹風一樣的長胖
(不過很多人跟我說他是長高了…都快二歲了,還長高…這訴真的嗎?)
阿球狠狠的從27.5kg變成30.09kg,還好後來降下來一點到30.4kg
也是瘦身有點小成啦!瘦了0.5kg…
雖只有小小的0.5kg,但這可是我們母子二
用血與淚所編織出來的!!!
阿球os說:又不是你辛苦…你是負責虐待我的那一隻魔手

阿球減肥計劃:
1、每一天的晚飯盡量早一點吃
2、換成較無味的減肥飼料
3、內容量少了一點…且…再也沒有雞胸肉這一等好事了…
4、每一天的運動量加大
(不過游泳可能要先停止了…他的臉臉還沒有完全康復…)

我想這小鬼應該是天天都很餓
嘴巴要咬東西的慾望很強(所以…最近自己在家裡也常常搞破壞)
不過或許給他再多,他都吃不飽吧…

最近他的偷吃功愈來愈厲害了…
才一秒沒看著他,他就可以在下秒的時候給你搞怪
都在不知不覺的時候,給你偷偷搞怪
你在的時候,他絕對不敢給你胡來…
只要眼睛一不注意他,他就暗地來想偷偷吃一口
有時候,真覺得的是防不勝防啊
不過通常也只能…"想"偷吃,而偷吃不到
不過他對食物的慾望真的高漲的很可怕!

最誇張的就是…昨天啦@@
我進去洗手間,應該不到五分鐘吧
我一出來就覺得不太對勁
這一個小子,居然沒有在門口等我?…

哇咧…
我就看著一個傢伙"之滿足"的從廚房的方向走過來
我知道廚房裡面有菜在桌上
所以去洗手間之前,我就把推拉門給關了起來
這一個臭傢伙一定是用嘴巴+腳,把門給打開來
跑進去…橫掃千軍!!!!
我想他一定是我一進廁所,他就奔到廚房去開門了啦…
想必…這小鬼心裡應該早有計謀了吧!!

把桌上滿滿的一盤肉全部都吃光光了
盤子沒破
記憶中…盤子好像也只破過一次
就是被我們當場抓包的時候,他嚇到,碗就掉地上了
他偷吃的技巧很高明啦
小的時候,還會自己開瓷的鍋蓋而且沒有打破哦…
夠神吧!

我真的不敢想,他昨天偷吃的那一盤東西…熱量到底有多高
真的很不知死活@@

昨天在想…阿球這樣真可憐
餓成這樣…每天都要不停的偷吃東西…
想要給他多吃一點
但是!!!!他到底要吃多少才會飽啊?!
後來想了一招…下次找一天,給他吃到滿出來不想吃為止
看他還要不要繼續塞下去~哈哈哈~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