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1.26.游泳驚嚇記



我的心臟承受驚嚇的能力,在這一次受到很大的考驗

94.11.26.(六)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陰雨綿綿~
好不容易放晴了天氣
原本想要帶阿球去游泳,但是又因為要去上課所以…就不能去了…
上課…可以選早上上課、下午上課、早上、下午都要上課!!
早上上完課後,看到外面的天氣好到不行
就想到阿球待在家裡哀怨的眼神…

就決定~回家陪阿球!!
回到家後~看到口憐的阿球在家裡無聊的趴著…
就決定帶著阿球去游泳
他已經二個禮拜沒有游泳了!
之前因為怕阿球感染犬瘟,所以盡量讓他不要有機會受到寒
or和和其他狗狗接觸到…所以他已經可憐了二個禮拜了!

所以決定,讓他一周快樂二次
禮拜六游一次,禮拜天游一次
決定要出發去游的時候,就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雖然有點晚了~管他的~阿球高興就好
就帶著我們家的小妹,三人(二人一狗子)就開車前往游泳去
好險也沒啥塞車,四點就到達目的地了
放阿球下去…阿球可開心的咧
那個…水~~呼呼~真的有夠冰!!

游差不多一個小時候,天開始漸漸的暗了
我和我妹也差不多變成冰人…該回家嘍~
所以就把阿球叫上岸,擦擦
我想他一定還游不夠啦…每次都要在這裡待上一個下午才要走的呢
擦擦的時候超不安份滴…

天幾乎快暗了…
叫著阿球快快上車
這小子,怎麼叫就是不要給我上車
(應該是還想游吧…但天色機乎都要黑了!!快上車!!)
我就說…好~~~你就不要給我上車,就把後車門給關了起來
想說也跑不了去哪兒啊~(但是…還是有點怕他會亂跑,就把車窗給搖下來)
一開始,他還跑過來看著我要我開門
後來就沒動靜了…

過了差不多三分鐘吧
我就叫球來上車!!
結果這一個死小孩,不見了@@
叫了好多聲,就是不見人影

天哪…他跑去哪裡了?!
我明明就沒有看到他往通道出去
就在我害怕的時候,還聽到大卡車按喇叭
真的嚇了魂都快要飛走了
這個地方,是完全沒有光害的
所以天幾乎是全黑的!我根本就什麼都看不到
叫了約一分鐘吧!!我感覺到時間有如一世紀那麼長
心好像就掉到冰河裡去…愈沉愈深…

死命的一直叫阿球~~
當我整個人快要爆炸的時候
聽到我妹叫我…
就當我轉過頭的時候
看到一隻ooxx的傢伙在甩水

當時的心情很複雜
一來想要過去抱他…一來想要衝去搥他…
很想哭…又很想笑~情緒有一點複雜@@
雖然這傢伙溼溼的回來…
但卻沒有因為他跳下溪而生氣

下次
就算他再耍脾氣…就算對那一個地方再放心…就算…
我都不要讓他再離開我的視線了!!!

寶貝啊…我的心臟不好…別再嚇我了!!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