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07.那A安ㄋㄟ?


怎麼會這樣呢??!!


到底為啥會這樣啊??!!


仔細想想,再想一想~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因為我好欺負嗎???


那,我兇一點好了~哼哼~(兇到有大小眼哦…)


不過~在麻咪面前還是要裝乖乖的比較好…
不然就換麻咪要兇我了…

阿球的心理不平衡…原因是…

前幾天咧,大家一起出去玩水!!
玩水的過程中,阿球被小弟(比阿球小一點的公狗)咬了一小口
在咬的過程中,我就知道不大對勁!!
因為小弟用甩頭的方式給他狠狠咬了一口

上岸擦乾的時候~仔細的檢查了一下~
發現耳朵多了一道挺深的疤痕
這時候,我每次隨身攜帶的優點,派上了用場
雖然不希望狗狗受傷,但總是會隨身攜帶著優點
不過~到是我常常使用到咧…

阿球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因為狗狗的"嘴巴"而受過傷
因為老媽總是眼明手快的把狗狗分開
那天可以說是開了先例~因為小弟動作比我還快

雖然很心疼阿球
不過~對狗狗和對媽媽~我一點都不責怪!!!
因為~這就是年輕公狗的習性!!
(想要養公狗的人,可能要把他們在一歲多很容易激動的問題列入考量中唷~)
而且~媽媽其實有盡力把狗狗顧好
不過在水裡的二隻腿根本就敵不過狗兒的四條腿
所以耳朵就掛彩啦

老媽和阿球說~
因為你是哥哥唷…你要讓弟弟啦…
而且你以前還不是和小弟一樣,年輕氣盛…

經過這一次的加冕儀式後,你就是成年狗狗嘍
以後要更乖啦~知道嗎?!
Gooooooooooooood Boy!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