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01.Winner
YA~~YA~~YA~~我是大贏家!!!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家那一隻山寨王-->啾球球
每天一定要出門散步個二次以上,早晚的PUPU&PIPI(便便&尿尿)

每次咧…只要有下雨,就會搞的我心情很差,因為每次都會淋的溼溼,頭髮也跟著掉光光
但訴咧…又是不去不行,因為他只願意出門解決,我們家頂樓他都頂多只願意PIPI~
為了不要積存他的宿便,我們二個總是要冒著風雨的衝出門…

泰利颱風,搞的我…真的完全無法帶我們家那一隻小霸王去廁所
根本完全不敢出門,那個風那個雨…一出門應該會被吹走吧!!真的是可怕到了極點…

所以啾麻就開始實行我的訓練計畫,山寨王啾球球先生
你~~給我在樓上便便,不然就不要給我便便-->老媽氣到了
不過也問清楚了,一天沒有便便不會怎樣,才開始實行這一個計劃的

【94.08.31.早晨】
昨天早上就開始有風雨,沒有很大的風,但是雨頗是大
帶他去樓上,就一臉給我堅持樣…老爺就是不大便~~你拿我怎樣
啾麻:不大就不大啊…我怕你唷~又不是我在憋大便,辛苦的是你唷!!真的不大吼~那下樓嘍
啾啾:哼,不大就是不大~你管我~

【94.08.31.下午】
啾啾:媽呀~媽呀~快帶我去廁所啦!!
啾麻:死小鬼,不是不要去嗎??
啾啾:不管啦!!快帶我去(一直用他的臭鼻子頂我,一直"叫"我帶他去廁所)
情況:想PUPU,可是不願意妥協,又是聞一聞,PIPI就下樓了

【94.08.31.晚上】
啾啾:叮叮~媽媽時間到了要去廁所嘍~
啾麻:哦~走吧…
情況:更是想大,但是還是不願意妥協…我們二個在頂樓嚇都快要嚇死了,雨大、風大
一開始,阿球一直會被嚇到…後來他也愈尿愈習慣這一些風風雨雨
突然一陣狂風加狂雨,我抱的他,二個人還抱在一起蹲在地上
我一轉頭,看到他的表情和眼睛,感覺起來
好像在笑我耶…一副就是…有啥好緊張的樣子…
被他笑就算了,哇咧…這個小鬼…還是一樣堅持不大便
二個人雖然沒有下樓溜,還是一身溼的回家…

【94.09.01.早晨】-->大勝利時間
啾啾:麻咪你睡到中午曬屁股了啦…
啾麻:沒辦法啦!!昨天和你的阿姨們聊天聊到太晚了啦…
啾啾:誰叫你那麼長舌,怪的了誰啊
啾麻:死小鬼~~你到底要不要出門啦…
情況:一上去,啾啾尿了第一泡尿…就開始有不一樣的POSE出現了
就像是要PUPU的樣子咧…
哈哈哈!!!!哇哈哈哈!!!!!
轉啊轉,一直在找一個他喜歡的味道和POSE
哈哈哈!!!!哇哈哈哈!!!!!
他PUPU了~~!!!

這一個故事告訴我們,狗狗們是很聰明的~只要堅持住!!他們會了解你的意思的唷^^
以前也有想要訓練他在樓上便便,可是捨不得他不便便就憋住
所以總是妥協
這一次也真的是沒法度,根本就出不了門~被迫的堅持~導致~

我贏了!!!我是大贏家!!!!YA~YA~YA~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