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B01中級班戶外課

今天…感受很深的是~覺得球真的老了
以前很愛ㄘㄚㄘㄚ丟的他,今天才上了一個小時的課後,他完全不想動了
只想要趴在我身邊看著我(還是因為他受了我的感化??但我覺得不太可能…哈)

老師要我們示範的heel他老大也想坐不想做
又感覺~他真的老了!

給他穿了涼涼衣後,他才慢慢的比較願意動
但一樣就是一臉倦了

訓練就是讓他過的開心,我過的也開心
沒有強求什麼,開心就好~真的開心就好~

但我想不通的是,他偷吃東西的時候都很有勁的耶!!動作又超快~
可惜昨天沒有帶相機,把他可愛的樣子照下來

2011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