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6 問世間禮貌為何物

20090221_076cha.jpg
--問世間禮貌為何物 直叫人百思不解--

這世界好像很少人懂的蝦米叫禮貌....

某天去書店看書
照常裡來說,當A站左B站右,禮貌的時候~B要往左A會盡量靠左!!不然就是稍微閃一下
但無奈現實生活中不是醬,居然就是無動於「哀」的站在原地
那B~~~~要拿書是要怎麼拿丫!!!後來和A有說聲借過,A才不情不願的閃開

------------------------------------------------------------
今天帶球去愛屋看醫生(因為~總覺得他的腳好像有點拐到)
一進愛屋,就有人開始在我旁邊大放厥詞 說~~
在台北沒有辦法養大型犬,他們待在家裡的客廳會發瘋,然後四處亂破壞,等等之類...
一開始聽的時候,我是想,為何台北沒有辦法養?只是養起來人和狗都會辛苦些
球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待在客廳發瘋,大部份時間都是和我這一個當媽的一起瘋
以目前的生活,我想他應該算是相對快活的吧!!

實在懶的說什麼

後來繼續往下聽(在等醫生中)才知道~原來這傢伙是有養過大型犬啊
而他家的大型犬的確是在家裡的客廳發瘋,然後破壞他家~啃光光~
結果那隻狗就換到鄉下繼續破壞,如果我沒聽錯的話,好像還跑去咬人家的雞鴨鵝
所以原來啊~~~這一個人可是大型犬的苦主呢~難怪說了咬牙切齒的!

○亨~什麼玩意兒
大型犬養在都市也是可以有辦法活的很快活
重點是怎麼照顧他們、怎麼待他們、和什麼態度
一隻很丟狗的狗/精力充沛,或許可能是絕佳的奇葩~不應該不教而「豬」

------------------------------------------------------------
最近的心得是,每天總是會有莫名奇妙的事情持續的發生中...

2009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