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3 接二連三

20090128_072cha.jpg

我的心情如同這枯木一般…有夠枯木…

最近看到路邊有賣我最愛吃的西瓜
挑了最紅、香、脆的回家和球阿媽、球球分享
當在切西瓜的時候,想著西瓜中間白白的部份含有整顆西瓜的精華
但又不想給球吃到綠綠的皮,就死命的把皮給刮掉
削第一顆的時候,有刮到指甲*不少次,但好險「沒有刮到肉」(我心裡是這樣想)

冰冰的西瓜不論是上面的紅肉還是下面的白肉真的都太好吃了~所以又買了1/4回家吃
可能是沒有永遠的好運氣吧,削皮削到第二刀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削皮刀上有我的皮和肉~~而且是大到一眼就看的很清楚
自己看了是傻眼!!沒想到…真的刮到手了,而且不只是皮,還有不少的肉

一開始真的沒感覺~過了十分鐘後,我又發生了神精丟丟痛的悲慘事件
真的很痛!!球阿媽為了引開我的注意力,問我一些很無聊的問題
ex:你會不會氣球球啊~他害你被削到耶;ans:搖頭(這樣的論調我還滿無厘頭的~笑)
ex:那手和腳哪一個比較痛;ans:腳比較痛,但手也很痛
其實二種痛不同啦,但如果硬是要比較,腳還是比較痛(痛的不一樣)
但手的痛也真的是會引發爆淚的狀況!!
反正就這樣一搭一唱之下,渡過很痛很痛很痛的半個小時

唉~~這一個禮拜不知道是怎樣
難不成這一些小病痛要幫我分擔大狀況嗎?!
嗚嗚~~真的很痛!!希望不要再來了

2009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