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3 年「終」計劃

970702_003chac.jpg

上二個禮拜買了不少東西
等照片弄好後,再和大家分享,到底是買了哪些東西
不知不覺花了一萬多cash~我也不知道怎麼自己的購物能力可以到那麼強!!
花完之後,接下來的這一個禮拜又買~ohohoh~~

在眾多購物產品中咖緊給他收好,唯一的一個比較顯眼就是狗碗架
立刻就被球阿公碎碎唸了!!
唉呦~現在可是經濟不景氣的年代捏,買東西算是件好事耶!!
更何況,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我覺得不賴價格又合理的碗架哩~豈有不敗之道理啊!!!

至於今年的「年終獎金」我看是不保了...有一堆的購買計劃
(真希望把眼睛矇住,或者...把某「0x」的msn封鎖好了...)
看情形得先把要給球阿公和球阿媽的紅包基金拿起來先
免得被我花個光光~哈哈哈~~~

購買計劃不少哩,目前可以列出來的
計劃順位1:某B開頭的墊子,實在難選~
計劃順位2:南法香頌的清潔產品,已經買了拖地的,但其他的感覺也很不賴哩
計劃順位3:kr快鍋...
計劃順位4:還有一個是我想很久的小白~OHOHOH~小白何時來啊!!
「要買的東西太多,無奈真的是....」
看起來~我比同事還急著需要中樂透耶~

球啊,你阿媽可是對你甘拜下風滴
畢竟只有「你」可以讓老媽「我」心甘情願的把錢給掏出來....
也只有此刻才願意促動經濟的運轉...

2008.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