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3 健康 看的出來


emily,攝於101前

10.10.(五)後狗聚後,我們家球先生依然是體力驚人
10.11.(六)一早就用他的烏梅鼻不斷的頂著我的手
而我是個虛咖,整身痠痛,而且腳非常給他有夠痛...
除了早上四十分鐘的散步外,其餘的時間留在家裡修身養息了一番
今天一共看了四部電影這次算是lucky,都還不錯看哩
(當幸福來敲門,看了很有感觸...)

10.12(日)是個天氣涼爽的日子
既然11號偷懶了一天,這一個好天氣當然不能給他浪費掉
早溜溜;下午溜溜;晚也溜溜
這一天,和許多附近的鄰居有交談
和某某知名大樓的警衛大哥聊天
大哥可是很有英雄眼,說我們家身材好、很健康
不像他們大樓裡的黃金一樣,肥滋滋的
也遇到路人*n名,聊聊天~通常大家第一句都是
這一隻很有精神(球)、另一隻看起來好像懶懶的(emily)
晚上遇到了我們家對門鄰居
對門哥哥說:這一隻看起來很皮、很健康-->球
這一隻看起來就有一點憂鬱了、不過看起來超像幼犬-->emily
emily啊~我說你歐蕾是用喝的是吧~~~

我想~這小妞到目前應該算是亞健康狗吧!
(亞健康=在健康和不健康中間徘迴)
雖然emily有艾莉西體,不過現在血檢pass
有時候偶爾會擔心他是不是老毛病又犯了
但訴,當遇到吃的時候,整狗都不同了...
我的擔心也相對的湮消雲散

每次球和emily站在一起的時候
路人嘴中一定會脫口而出:
這一隻(球)比較開心、這一隻(球)比那一隻(emily)健康
雖然我自己沒有特別注意
但想想~二隻小朋友看起來真的有程度上的差別
球和emily走起路來,樣子迴然
球頭都抬的高高,尾巴翹翹
而emily在沒有食物的時候,走久了頭會低低,尾巴垂垂

在這六個月來
這小妞從很怕人,到現在很喜歡四處和人家撒嬌
(和橘子一樣,有得拼嘍!!撒嬌一國的~)
從眼睛瞇一條線,聽不懂名字;到現在聽到自己名字很high
這一些轉變
讓我相信黃金親人的潛力,也相信emily可以變的更可愛、更親人

希望未來妳也可以和球sir一樣
妳的健康讓大家一眼就看的出來

也希望我們家球先生可以繼續給他健康下去
老媽會拼命帶你運動的...

哦對~還有聽到一句讓我粉開心的是-->
鄰居說:你把二隻都顧的很好,這一隻的毛很漂亮(球)
我說:他有很嚴重的過敏
他說:看不出來a~
哇哈哈~~球啊,我們繼續努力吧!!
讓過敏不在你身上繼續囂張

97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