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07 轉一個彎



平常四處趴趴狗習慣了
而這個周休二日
因為颱風,沒辦法出門
難得留在家裡二天

無聊到,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
因為真的太的無聊,大妹也跑上床
二姐妹就一起在床上滾來滾去
無聊到, 二個開始扭在一起+互k二下

妙的是
球一開始看了很緊張
一直在床下旺旺叫
大約叫了半分鐘吧

他看沒有用
決定爬上床
先用他的臭腳踩了我一下
很明顯的卡在我們二個中間
後來就熱情如火的猛親大妹再來親我
結果…結果…
我們二個就在一臉非常粘又溼的狀況下
各自去洗臉,外加各奔東西

不知道他是真的腦子轉了一個彎
還是真的就突然想要上來親我們
但他這一個舉動真的好口愛
讓人覺得還真有智慧咧!

記得國中的時候
我不愛笑(而且我就是天生臭臉@@)
球阿媽說:人的臉就是一面鏡子
如果你可以面帶微笑的話,別人也會記得回送你一個微笑
這一個理論,大概可以說80%成立
長大後,的確有「盡量」&「努力」的笑
(但…天生長的嚴肅也是沒有辦法的事馬…)
但還是會踢到鐵板
這一個時候,你繼續笑的時候,至少不會帶來更慘的狀況

遇到困境的時候
腦袋轉一個彎,用智慧的方式去處理
的確會比較合適!

臭小子你那麼厲害啊
假日還給你媽咪開堂授課啊
不過當下真的讓我覺得
厚~這一招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因為太噁心而分開,真有你的!!!

有沒有打混?迷有辣~
ps…其實有點趕著想要去看小說
哈哈哈~~~

96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