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05 2號陸上秘密基地


尋找秘密基地就像是我的本能一樣(實在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
01號秘密基地最近很少去了
總覺得那邊會有很多蟲蟲~所以所以~就沒再去啦~
而這一個2號秘密基地在去年就來過了
但…誰沒事會帶相機溜狗丫~~
禮拜日心情灰濛濛,趁著天還沒有全暗,帶了球&花&相機出去走走
(小花兒的主人住校唸書去嘍,所以順便出來打溜)
-*-其實我最近還發現了03號秘密基地~嘿嘿嘿~~~


這是哪裡咧
很神奇吧~還長了一堆花
這可是一個老阿姨看到我在旁邊照小花照啊照
給我爆好料的說,他裡面有更大朵的花,請我進去照的咧
可熱情的呢!呵呵~~
不過阿姨超怕球球把他的花給踩爆…其實我也有點擔心啦~哈~


這張是用50mm定焦鏡照的,離101不算遠


只要能出門玩
球葛哥開心的~
光線不足外加那位花弟弟跑來跑去,整張臉都糊的~照片就從缺一下吧
反正~~今天我想要說的主題不是他們二~~
今天主題是貓兒們


這是在秘密基地外面發現的一群貓兒
他們有人在定食餵養
最早以前我知道他們都沒有結紮
所以生下了一胎花貓兒

現下我有問是否結紮了,聽說都結了紮~~~~
哇,這得一定要結紮才行,不然八、九隻的貓貓
在一眨眼的時間,可能會變成八九十隻吧~

每一隻貓貓都很有他的特色
大抵上來說不怕人,但還是不讓狗狗接觸~
所以我一過去,大夥都以我畫一個圓圈不大想接近我…
因為有"某人"一直粘著我不放啦~
可惜今天帶的是短短鏡,不然就能補捉他們更可愛的一面

養了咪咪後,才注意到這一些貓貓的可愛
其實還滿吸引人的!
相較於波斯貓之下,這一些米克斯貓的花色,很吸引我
每隻都好口愛
還看到一隻黑黑的貓,眉眼中間有一條白線,也穿了三腳白襪
超有特色~~
米克斯貓小時候真的是皮到翻掉沒話說~
我想波斯貓應該就沒有那麼皮了吧…
不然我看滿街應該都會是棄貓吧…


而一回家
就看到這一張臉…
實在是~~orz


和外面那群貓兒的眼
感覺完全不一樣
總覺得…生來是要折磨我的吧~哈哈~


其實愈大有愈乖
實在是隻貼心的貓兒~外加意見很多!
常有人問我說…是不是要留在家裡了啊??
其實好像也由不得我,就是粘住了咩!

反正二姐姐很愛他!
那我就當監護人就好啦~輕鬆自在啊~哈哈^^

在台灣的動物們,真的都得自求多福了!!
好人、愛動物的人在台灣也不在少數,也希望能成正比上升
也希望將對待伴侶動物的正確知識繼續傳播出去
總之~做好自己本身吧,別造成了流浪動物的原因之一!

希望我的秘密基地也能成正比上升~嘿嘿^^

96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