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30 緊張個兮兮


先來個彩衣娛親給我媽咪看~免得瑪咪日子過的太緊張了!
今天由我-阿球和大家聊聊天
我媽說她太累,想罷工!
其實應該是因為榮登緊張大師,所以很-"害羞"-啦

禮拜日下午(因為我綿二個睡到昏天暗地,中午才起床~)
下午起床啦~~喉嚨有點緊,咳了二聲(->媽咪有聽到,臉色有點難看…)
後來出門去上廁所
我媽在後面看~~一直覺得我走路很奇怪
一直問我是不是哪裡痛痛
看著腳腳的肉墊,好好長在腳上啊~~~沒有痛痛
diy一些小測試,腳腳大致上也沒有問題

禮拜一早上,上廁所的時候
我走路的姿勢可能又很怪吧
我媽又開始有點擔心…不知道是哪隻腳腳痛
而且還有點拉肚肚了~~

禮拜一晚上
我媽一回家…我太激動咳了二聲

這下可好了~~~~~~
晚上七點四十,我媽飯也不吃,就帶我去醫生伯伯那邊報到了
(我媽可是嗜吃如命~~認識識他的人都知道啦~)
媽咪說~因為我1.腳看起來有點痛痛2.還有咳嗽3.有點拉肚肚
所以結論是要看醫生!!

到了醫院後,我開始屁屁挫了啦
我的媽咧~~要插屁屁了(量肛溫)
媽咪有和謝醫生說可不可以量耳溫
但立刻就被拒絕了…
所以~~~啊啊啊~~~救人哦!!!好恐怖~~

呼~可怕的狀況解除了,但其實還是很緊張~~
謝醫生在媽咪的強迫之下,幫我檢查的很仔細很仔細
拖著我的後腳測前腳、拖著我的前腳測後腳
在拖著後腳則前腳的時候,我一個飛奔,靠著前腳就跳上椅子
醫生伯伯嘖嘖稱奇咧~
但我立即就後悔了~~因為我媽嚴厲的眼神就飛了過來來來來~~
我真的很緊張嘛~~~

因為我咳嗽~瑪咪在問醫生伯伯關於氣管塌陷的問題
小時候我曾經有咳的很嚴重過~瑪咪怕有影響
醫生伯伯說~氣管塌陷比較屬於品種性的問題,叫瑪咪不要擔心
如果很擔心的話,也是可以選擇照x光片~
醫生伯伯建議選擇氣麻&一次照二個地方會比較好,一張吸氣一張吐氣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清楚的話,可以去問醫生伯伯們哦~)

再來就是軟便的問題啦
我的便便是前頭硬硬後頭軟軟~~
醫生伯伯說,應該是因為便便剛好在直腸裡面(而非感冒)
但我又很盡責的把他大出來,所以前面是硬硬後面是軟軟
叫瑪咪不要那麼擔心~~
其實瑪咪對於軟便也沒很擔心,但可能因為我還咳嗽
所以所以~~~~

我的腳腳~醫生伯伯說很ok
我的咳嗽-醫生伯伯說再觀察
我的便便-醫生伯伯說ok辣~~
一切很好!!代就補~(日文發音)

哦對了~~
今天在醫院量體重~~我變成27.8kg!!!
自從我青少年過後,就再也沒有那麼輕過了耶~
瑪咪一直說他不相信,可是~~這是鐵的事實哦
醫生伯伯有看到哦~那我可以多吃點嗎??

瑪咪還問了醫生伯伯,我在坪林吃下去的垃圾到底還有沒有在肚子裡
我吃下去的那個禮拜一,瑪咪就有打電話問醫生伯伯
醫生伯伯說再觀察觀察~~我所有的表現~食慾、便便~都很ok
而且醫生伯伯說,腸胃是會蠕動,所以應該會有所"反應"
不是吐出來就是拉出來,再不然就是應該會摸到胃裡有怪東西在
但一切都不像~~~所以醫生伯伯覺得應該是已經吐出來了~
其實瑪咪很阿呆啦~~我早就吐出來了啊(吐在多麻麻的車後面~)
瑪咪~別緊張~~乖乖辣!!!

註:
下次如果有要做氣麻的話,應該會一次做洗牙、照氣管還有照肚肚
雖然說垃圾袋應該是吐了出來,但還是精準點比較放心~呼~
從阿球小時候,我就是個"小小"緊張大師了啦…
和之前比較,我已經進步很多了耶!!嘿嘿^^

96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