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306 咪咪頑皮回顧篇


還滿愛裝可愛的咪咪
尤其是到外面的時候
超級溫順又乖巧的咧~


不過~回到家後,就變成小惡魔一隻了
常常把我氣到無力!!
很想把他抓來搖一搖
到底~這一個小身體怎麼可以搞那麼多破壞


曾經把我的眼藥一路打、一路玩
打到地上、玩到沒水…
當我眼睛癢的時候…簡直就要抓狂啦!!!
人生癢癢最難過丫~~~更何況癢疧的過敏源就是他耶!


曾經把我的高縮子、我的線玩到不知去處…
每天早上醒來,只要他可以爬上去的地方
東西總是會莫名移位
不但移位,而且常常會出現一些看都沒看過的東西

一直以來…讓我最頭痛的是…
他很愛玩貓沙
曾幾度,一起床…我很懷疑,我是不是住在沙坑裡啊!!!
每天三、四次的吸地、拖地
拖到快要花轟了~


這一切,我都還可以忍!!!
但這傢伙最大的惡習是…
會在清晨的時候,突然狂飆,然後從我的頭上踩過去
就會聽到一陣怒吼聲在清晨回音回音回音~~~
然後看到一個老太婆帶著鐵青的臉去上班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咪咪這小傢伙
每天最愛做的事情就是…整人
真的深深是這樣覺得(但咪咪走了,反而很想他…)


不過~咪咪可愛的一面也很多!!
當我在打電腦的時候&他很閒的時候
他就會跑到桌上很專心的看著螢幕(臉上的表情真的還滿搞笑的)
如果他玩累了,就會跑到我背後窩在邊邊睡覺
如果他想要抱抱,就會自己走到你腿上發出咕嚕嚕的安心聲


最可愛的是~
他聽得懂他自己的名字哦
叫一聲他的名字,他就會回覆你一聲"喵嗚"~
這可愛的小寶貝!!


平時最大的嗜好大概是和球葛哥玩(或者是說…他玩葛哥!!)
還會窩在球葛哥的肚皮邊睡覺
不然就是愛玩球葛哥的尾巴
還真怕過了幾天後,毛都不見,那可就會嚇屬人啦~

也很愛和花哥哥玩PK遊戲
二個人可以玩到忘我,一起滾在地上
真的是夠妙了…


可愛小咪咪
已經在96.03.03.(六),這一天
到了同事朋友家中!!

同事&朋友都很愛咪咪
也為咪咪稍微改了個字,變成一個更可愛的名字~咪寶!
我相信,以咪咪可人的個性,一定會讓新主人愛他愛到不行的^^
我也相信,新主人會給你更好的照顧與愛護!

咪咪~加油哦!!
咪寶~GOGOGO~

96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