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22 cooperの幸福


最愛笑笑的cooper


和球葛哥一起笑笑,才不孤單


到了新家,也有另一個小葛哥哥會陪你哦!!
他叫小布~是隻活力四射的可愛吉娃娃!!
昨天看到他驚人的活動力,真的很好笑^^


從我和葛哥搬到頂樓來後(6/10)
你就一直和我們在一起
今天把你帶給新麻咪~
回家後,看到空空的房子
感覺怪怪的a…
沒看到你把房子弄的髒髒,外加偷吃衛生紙的殘駭
也沒看到你一臉傻氣的笑~
感覺有點詭異…好像少了點什麼

你一開始來的傻樣子
最早之前~
你在mini家完全不會廁所規矩~到在mini家失誤率大降低
再到我們家的乖乖廁所,0.1%失誤率
令人感動的快速學習能力

不知道以前的主人是如何待你的?
你的廁所習慣
所有的一切都是零,所有的東西也是從頭開始學習
感覺你和人類的接觸、互動也很少,什麼都不懂
身上的毛,營養不良,沒有良好的照顧

好險
你的個性好-依然的願意相信人類
學習能力強-讓你在短短的時間之內,學會了許多的東西
而毛在,強力護毛之下,也變的亮晶晶了


那麼粘葛哥
什麼事情都要和他一起
睡覺也要睡在一起
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厚!!


你從不會游泳
變的了解如何讓自己可以身體平衡&浮起來
雖然不愛游泳,可是如果我下水帶你玩
你也願意給個面子,游過來找我玩玩


那天帶你去照髖關節的x光
雖然心裡忐忑不安!!
但是~我對你的腳腳有信心!!
出來的結果,真的不錯^^
真的恭喜你捏~小朋友!!

你的肌肉在這一個多月裡
已經慢慢的要朝石頭硬度前進了
記得~要運動,才會健康唷!!
照髖關節&石頭般的肌肉
這二樣,就當球麻咪送你最大的禮物~


謝謝cooper麻咪準備給球麻的甜食唷
原來~還有這一種古禮,如果不收$$,就要送糖果^^
這一個神奇的銅鑼燒麻吉~很好吃捏^^

給cooper的一小箱"嫁妝"裡的
飼料,應該可以吃二個禮拜(一餐吃二個米杯,一天吃二餐)
酵素,每一餐都要加!
其實還有加亞麻仁油,可是因為亞麻仁油需要冷藏且防氧化,所以球麻就沒找罐子裝了
玩具,一個新的絨毛玩具,一個他平常玩的球球!
cosequin*16天份,他的劑量
骨頭*5根,讓他沒事的時候啃啃
他早晚上廁所,時間約莫是早上八點和晚上八點
他的生活沒有太大的變化~應該會習慣的比較快^^


家庭常規,你學的也差不多了
相信你有足夠的勇氣,踏入真正屬你於你自己的幸福生活
把你交給你的新麻咪,球麻咪真的很放心!!
你的麻咪,願意為你許下了愛與永恆的承諾&不離不棄的誓約
我相信~相信你會有很好的人生的!!

濃濃的不捨
在心中化不開
昨天要和你說掰掰的時候…也說不出口
只能匆匆的和你&思思(cooper麻咪)說掰掰
而你就讓新麻咪給帶上車了
什麼都不敢多想
不然怕丟臉的畫面會出現

但是…因為忘了簽認養契約
所以二台車車又靠邊停了下來
看到你在車車裡的眼神
而你的新麻咪又說,你一直在車上找我
心裡…覺得一陣難過&一陣酸

這次…我的心裡準備依沒有做好…
又讓黃金再一次的攻陷我的心房
可能永遠都做不好吧

但我知道
cooper給新麻咪帶走的決定是對的
我不會後悔!!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的調適


葛哥也很想你呢!!
但我想~葛哥心裡也祝你永遠幸福~

cooper需要一點點的時間
就可以接受這一個愛他的新麻咪了
這一段過渡期~也就得讓cooper&新麻咪多多辛苦了!
我相信一、二個禮拜後,他就會適應的很好了^^

cooper加油!!!
你的人生會很美麗的~

by永遠愛你的球麻咪


950725 感謝

cooper麻咪(思思)也有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bluefish0307
關心cooper的朋友們,可以上去看看

上篇內容,忘了感謝所有愛護cooper的狗友&領養人們

dear 愛護cooper的狗友們
謝謝你們對cooper所有愛的祈禱、愛的祝福
cooper找到了新的家庭
非常&超級感謝你們強大的"念力"

dear領養人們
謝謝你們駐足,停下來看一看cooper
謝謝你們願意以領養代替購買
球麻考慮良久~選擇了思思為cooper為他的新主人

祝福你們可以找到心中,最適合你們的寶貝們!!
在這兒替cooper,對你們說聲謝謝!!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