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23 哥倆好


可愛的cooper
毛也不會再像一開始一樣,ㄘㄤˋㄘㄤˋ的
現在洗完澡後,有擦保護毛髮的油
且天天都有梳毛外加吃亞麻仁油

毛漸漸長的比較齊,胸毛開始努力長長長了
之前的胸毛上部份都斷掉了
我們猜想應該是長期的鍊繩導致他前胸的上部份毛都變的很短很短
不過下部份的毛,可是又長又密
這傢伙最近在換毛,掉下來的毛…不是蓋的!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玩到整個人開始打滾嚕
這傢伙也是一個古靈精怪
最近工作比較忙…
心情不好的時候,cooper就會離我比較遠
如果知道我心情好,就會粘過來要摸摸
阿球則是當…沒看到@@~一個粗神精的傢伙!


神奇的哥倆好

阿球自成年後,就…很討厭公狗
所以當初要帶cooper的時候,心裡還滿ㄘㄨㄚˋ
我家的中途,除了花花之外都是小女生
不大敢接和阿球體型大的公狗回來,怕二個不合~天天老打架
那我可能會累到掛掉了
(之前有先帶著阿球到mini麻家先和cooper認識,確定沒大問題,才敢帶回家當中途)

不過好險,cooper這傢伙算是"未開化"
在外流浪…還沒有學習到地盤意識和打架文化
cooper初來的二天,二個大戰三百回合
之後的一個禮拜,偶爾不對盤的打了小小幾場
到了這一個禮拜,二個還沒有打過架(到昨天coope到我們家滿二個禮拜!)

就我們家阿球對公狗那麼機車的個性
二個都可以處理的很好
我想!!cooper和一般狗狗的相處能力應該都算是不錯^^




這二個…現在天天都給我上演這一種"噁心密碼"
看了真的覺得很好笑

二個大男生,疊來疊去的玩
但是因為看這樣容易發生受傷事情(ex:腳扭傷)
所以每每都要我去阻止他們
阿球和cooper二個看到我這一個嗶嗶隊的出現
就會二個開始耍賴躺在地上休息
(可能心想趁我不注意,要繼續玩!)


之前二個"不熟"的時候
躺在一起,還要有一點距離~現在二個貼的可近的咧
嘴對嘴啊~屁屁對屁屁啊~
呵呵!!感情很好的兄弟二


cooper要發言了

發言稿如下:
各各叔叔阿姨嬸嬸婆婆們
如果你們喜歡
1)黃金也就是"我"親人的個性,又不怕口水多
2)特愛我長長亮麗的毛,不怕天天要梳毛+撿毛
3)喜歡我長的如姚明一樣高大,不怕我站起來和你差不多高
4)喜歡我愛運動的個性,我們二個可常常一起出門運動
5)天天給我足夠的水、食物,還有給予我可能需要的其他補充品(ex:關節保健食品)
6)每個月給我吃預防心絲蟲的藥、為我防蟲以免我被咬咬
7)每年記得帶我施打預防針&狂犬病針&基本的身體檢查
8)在我生病的時候,記得帶我去找醫生伯伯
9)我會陪你十多年,也希望你可以排除困難也陪我十多年
如果您不知道是否適合養狗狗,請至養狗前的思微參考看看

如果你喜歡我請和我的乾麻咪-球麻聯絡!!
不論乾麻咪再忙!他都會協助你們來更認識我^^

如果你用心愛我,我會用我全部的生命來愛你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