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10 Mini Cooper


補一張可愛一點的照片啦^^


在球麻家,cooper的獨照


很有流線感吧^^


和球哥的合照(左-球;右-cooper)


笑的可開心的咧~因為有零食啊~嘿嘿^^(左-球;右-cooper)
*抱歉厚,我的室內照~照的很差,請多包涵!!!改天再去"出外景"

Cooper的由來
他是mini拔在四號公園撿到的小寶貝
會取名叫cooper的原因
很簡單咩~就是因為mini叫mini啊
所以啊~cooper就叫cooper啊
加起來,就是"mini cooper"
A~不過mini家的車不是…mini cooper啦
呵呵^^

mini麻照顧cooper約莫2、3個禮拜
因為要開始上班又要照顧家裡的人
所以不大能再繼續照顧小皮的cooper
這樣…小命會不保!!太累人嘍~
所以先讓cooper轉宿到球麻家

cooper於mini麻家相關文章可見
[協尋]Mini拔又撿到黃金獵犬-中和
闖入我世界的黃金
我投降~敗給你
令人難過的可能
傻孩子

球麻家從6號開始,就開始在整修
所以一直到10才勉強ok可以住人+住狗!!
雖然整裡家裡弄的超級累
不過~考慮禮拜日可以在家陪這二個大爺
所以在禮拜六晚上就把cooper接來家裡
這樣~至少有一天多的時間,可以完全陪伴他們二位大爺(阿球&cooper)

一開始很怕阿球會很討厭cooper
不知道什麼原因
阿球不喜歡公狗,而對於某些公狗很有很厭惡的狀況
所以謹慎的帶著阿球在95060x的時候,去認識cooper
感覺起來二個人相處還可以,沒有"一見就討厭你"的問題
所以才和mini麻表示,可把cooper帶回來!!!
實在話…我可不想看到二隻死咬著對方不放的黃金丫…
cooper就在950610(六)晚上正式來到球麻家

來做個cooper小簡介
★cooper基本小檔案
公狗未結紮,年紀未知(送養前會帶去結紮)
撿到的地方為中和四號公園
目前廁所習慣ok,一天溜二次以上(最保險,一天溜三次)
目測有髖關節問題,尚未檢查(約莫六月底會檢查)
每天吃三顆的cosequin(關節保健藥品)
天氣好的時候,每天運動一小時,鍛鍊肌肉
每天上一點點的訓練小課程,至少訓練出一點小小的定性
↑如果您想要認領cooper,以上的照顧是最基本的哦

★cooper的年齡幾歲咧?
mini麻的醫生認為cooper不到一歲
球麻的醫生認為cooper已經一歲多二歲
到底幾歲呢?我也很想了解
就等…到時候帶cooper去照髖關節x光片
再請王醫生從骨頭的成長狀況,和其他表徵來判斷cooper的年紀

★cooper的行為咧?
他在mini麻家,會亂pupu+亂pipi
而且他的胸毛,上半部斷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覺得他應該是被鍊住的小孩
可想而知他的衛生習慣不好
因為他生活、吃飯、睡覺…都在同一塊地方
他不懂得,生活的地方是不能廁所的地方
所以於一開始,mini麻真的被他折磨的差不多了
而且會弄的一身都是
那一天去看cooper的時候,或許太激動了
就在我們面前又pupu又pipi!!

cooper來球麻家到目前為止已經四天了
除了一次,他在桌子邊做記號之外
目前很幸運的還沒有出現這可怕的問題
他大約懂的
如果要pupu or pipi要到隔壁的陽台,或是外面才可以!!
這個咧,一來要感謝mini麻的時間&愛心感化
二來也要感謝我們家的球大爺對cooper的教導啊!!
(cooper會學習阿球的行為!!花花的廁所也是阿球慢慢帶好的)
阿球~麻咪愛你哦~嘿嘿^^

★cooper有訓練過嗎?他的社會化問題?
cooper目前看來,他是完全沒有被訓練過
一開始,連坐下也不大會
不過到是會"亂扒"
所以很有可能是以前的主人教他握手吧…
雖然感覺是亂扒…
目前會坐下,不過要…看大爺的心情

社會化問題~他和狗狗的相處還不賴
沒有什麼很令人擔憂的問題

★cooper是否要送養?標準是什麼?
是的!!cooper會送養!!
但是我們會慢慢的給cooper挑到好的人家再送養
cooper不難送~而且目前的生活起居一切ok
有很多的時間可以給cooper挑選主人

而大型犬,不是說養就養的犬種
要養他們,也不是一件"心想就可事成的夢"
準備好,外加上之後的努力!!

cooper目前球麻是用有髖關節問題的狗狗來照顧的
如何照顧有髖關節發育不良症的狗狗?
請參考【CHD醫生伯伯說】【CHD你我經驗談】
重要的是,你的心與付出
家裡的環境最好是止滑
運動時間不能少,因為他要強健的肌肉
平日保健藥品不能斷,因爲他需要保護他的骨頭
也希望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帶cooper去安全的地方游泳
他每一、二年,需要回診照x光片
而他目前的基本照顧,是你要給予他的基本照顧,只能多不能少
最重要的是,你對他不離不棄的愛!
不論是搬家、出國、結婚、生子,都不可拋棄他
如果有疑慮,千萬不要來嘗試

球麻送養的習慣,是抓身邊的人
因為身邊的人,我認識
因為身邊的人,我好說話!
因為身邊的人,我顧得到!
因為身邊的人,不敢隨便亂來
但是…球麻相信這一個社會愛狗狗的人也是很多
只要cooper有好主人,球麻&mini麻都會很開心的
所以把這一個機會告訴大家

IF…你是球麻不認識的人,又想要領養cooper
那就麻煩你,盡你可能的介紹你自己吧
也麻煩你寫清楚所有你所想要說的話!!
不要和我說一句-->我想要領養他、我愛黃金、我愛公狗…
我可能沒有時間回信給你的!

IF…你是球麻認識的人,想要領養cooper
那就要!!!想的更清楚哦
如果不好好的對待cooper小朋友
球麻的眼淚會淹死你

IF…你有朋友想要養黃金獵犬
你覺得他有心!!也麻煩請您將我的連絡方式給他
歡迎他來網誌看cooper
也歡迎他寫信來"自我介紹"

IF…你想要領養狗狗
又不知道門路的話,也可以和球麻連絡
球麻可以幫你忙唷!!

以上的連絡方式
可用留言版的悄悄話
這樣球麻一定不會漏掉
如果要寄e-mail- chocholafa@yahoo.com.tw 亦可

可能…你覺得球麻的要求嚴格了點!!
但是請記住他是條生命,需要你對他的承諾
也請憶起,他已經經歷過一次很糟的主人
球麻希望他以後的生活,是充滿著愛!!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合適!!歡迎您的來信^^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