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29 心疼臭皮花


神靈活現~愛搞笑、愛演戲的臭皮花->乾媽取的
我常叫他外星人
因為他的動作舉止,有很多時候就像外星人一樣
好像很會思考一樣!!

最近的每天早上
花花總是先跟著阿公和小姐姐先去公司開門
接著小姐姐就會上學去
而花花則會在公司顧門,等我和球阿媽去公司上班
每天…就是這樣的生活

而今天一早,我到公司的時候
就聽到公司的同事…
基哩哇啦的和我說…花花受傷了…

立刻衝到我爸辦公室
看到花花這小子,整個人就是沒力狀態
我仔細的檢查了一番
看到他的下巴、嘴巴邊邊、還有腳腳上的小狼爪有點受傷
而他整個人就是…憂鬱
厚厚,你這小子到底是發生啥事

聽球阿公說
他在辦公室坐著的時候
花花就突然跳到他身上
仔細一看,才看到他身上帶著一點血
看著他的狀況,推想他應該是自己溜出去玩
結果…被車車(應該是機車)撞到

拎著小花花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的診斷為…"皮肉傷"
沒什麼大礙…
醫生開了防止內出血和消炎藥給花花吃

這讓我想很多…
花花這小子,真的可愛的緊
不但球阿媽、球阿公、小姐姐(球麻的二妹)都很喜歡花花
公司的同事也超喜歡他~
而小姐姐一直吵著要養花花
而我是不大同意!

ps:球麻從1.2個月前,就準備開始要送養花花
但是遭受家人抗議…
想要先說服家人後,再送養
沒想到…到現在都四個月咧…還留在家中

因為小姐姐還小
因為小姐姐可以給他的照顧我很不放心
不過只是帶去公司…應該還好!!
所以我也沒多加阻止
果真…就給我出這樣的事情
真的很心疼很心疼

早知道,就不該答應小姐姐,讓他一早帶花花去上班
這樣花花就不會跑出去自己溜自己
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好險目前看來是沒有什麼大事情
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都是來不及的…
如果他斷了一條腿、還是內臟受損
不一定都不是我們可以為他修復的!!

一切都要謹慎
只有周全的保護對他們來說,才是安全的!
臭小花,不要再去街上逛大街了啦
下次再讓我看到你逛大街,就打你的小屁屁哦…
快快好起來哦~球葛哥很擔心你捏
快快好起來哦~再帶你公園趴趴走~再把你丟到水裡玩~

目前花花除了腳腳的趾甲痛外,目前看來一切都還ok!!
我知道,狗狗的復原能力比人強上許多
但還是給他很擔心!!
下個禮拜一帶cooper去照x光的時候
順帶也帶著小花去給醫生伯伯再check一次!!
希望一切沒大礙…

**牽繩不離手,眼睛不離狗**
↑↑↑球麻新創台詞,好有壓韻的感覺哦~呵呵^^
大家得要多注意自家寶貝的安全!!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