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9 粘粘的麥芽糖<下>

續集是什麼咧?!
我們剛剛說到的那一天是,3月19日,禮拜天
是麥芽糖到我們家來第一天的故事
我今天要說的是,麥芽糖來我們家後的事情
終於知道,為何那一個花店老闆娘可以把狗送的那麼阿莎力

950322(三)
我們帶著麥芽糖回到了花店老闆那兒
想要給花店老闆娘看看他
也順便問麥芽糖的接種時間
想要帶他去打疫苗

到了花店後
老闆娘和他妹妹就和我們聊了很多
而老闆娘、和他妹妹就一起和我們聊麥芽糖的事情
老闆娘的妹妹說了很多關於麥芽糖的生活習慣
就我之後接手來看,我是覺得一點都不像
而…老闆娘和他妹妹說的麥芽糖的習性也不像…
不過,也只怪在心中…或許就是麥芽糖在我家不習慣吧
所以有不同的表現

回到了公司後
接到了一位小姐的來電
這一位小姐…說他姓"F"(<--國字發音的開頭啦!就先叫他F小姐吧^^)
F小姐問了很多關於花花的事情
後來我們才比較懂…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一位F小姐
家裡有三隻臘腸
而麥芽糖好像是他的第三隻吧!!
是他在通化街花了二萬多元買回來的
(麥芽糖不是老闆娘去買的狗嗎?聽到這一個消息還滿傻眼的)

把臘腸送掉的原因是因為
他的手在過年期間的時候去開了刀
他無法照顧那麼多的狗狗
所以他送走了二隻臘腸,只留下了一隻!!!

我相信…他是他的主人
因為他還滿了解麥芽糖的!
這一個F小姐
在過去的快二個禮拜內和我們約了二次要來看麥芽糖
不過我們剛好都時間錯開…
這樣比較理解…為何麥芽糖被送的那麼快…
但是…為什麼這一個F小姐,要把狗送給花店的老闆娘呢?!
下次見著他了後,一定要詳細的和他聊聊

麥芽糖這小子的個性還滿"複雜的"
固執+可愛+粘人+膽小
麥芽糖超固執,比doris這一個大姐還固執
說要去那就一定要去那,要幹麻就想要幹麻…簡稱是任性啦…哈~
粘人…超愛跟人!超級粘…所以才叫麥芽糖咩~呵呵
膽小…還滿膽小的咧…不過~這小子精的咧,仗著哥哥就膽子還滿大的
可愛…當然是給他無敵超可愛啊!!每一隻狗都很可愛^^

不過這小鬼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就是…沒有好的廁所習慣,常常會在家裡偷上廁所
而這一點球阿媽常常會抓狂,因為家裡是木頭的地板…
加緊訓練他嚕…不過成年習慣還滿難調過來的
這一個問題F小姐也有和我們說過
不過這一個F小姐怎麼和麥芽糖生活啊?!麥芽糖都成犬咧…
真的是…傻眼耶!

超神奇的是,麥芽糖他什麼都不會耶…
基本的訓練完全沒有做過!!
不過目前了解了~要吃之前要先坐下
呵呵~

他可是一台超強力彈跳機…
現在正在極力幫他改掉這一個壞習慣
這一個習慣真的很不好
他已經是長脊椎的狗狗了,這樣跳,更會出問題咧

麥芽糖,讓我最震驚的是…
他…跑的好快耶!哈哈哈^^
短腿麥芽糖,可是小小沖天炮咧…哈哈



後記

後來發生了一件,讓我八條線的事情
這件事…讓我覺得台灣的醫療體系真的超級差
就在那一天的下午,帶著花花去看了醫生想要幫他打預防針
一到了醫院,護士說,這一隻狗我看過(或許是麥芽糖的花色特別吧!)
然後他就開始幫我查資料
還很…大方的給我看那一位小姐的資料…
嗯!怪…

過了幾天之後…
讓我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麥芽糖真正的原主人打了電話來
講了半天,原來是因為他在XX醫院看到了我的資料
然後心想說,奇怪…領養狗狗的人不是姓X嗎(這一個X-->是球阿媽的姓)
怎麼變成O了呢(這一個O-->是我的姓)
所以很緊張的來了電話問問看…

嗯!!!!
醫院對病人的資料應該是要保密的吧
對於飼主的資料更是要保密吧!!!!
真的是昏昏倒@@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