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9 粘粘的麥芽糖<上>



這一隻小寶貝,在95-03-19的時候來到了我們家
(台灣的大日子耶~總統被槍擊的大日子)
而~他會不會成為阿球的弟弟呢?!
讓球麻好好的思考一番吧…

先來介紹一下這一個小朋友

在原本的家~他的原名叫…仔仔
不過這小子…不知道是不理人咧?!
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叫仔仔咧?!
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他就是…不…鳥…你…

所以決定給他來換個名字…新名字、新氣象
在我們緊急協商後…乾媽生出了一個名字
**花花-花美男**
花花-->感覺有點娘;花美男-->感覺有點@@
乾媽說,現在這一個社會取名字要有創意啊!
好唄…那就叫他花花就好了…

叫了一個禮拜後
我還是給他很難接受…
打哪天要是一直被人家叫…花美男麻
那真的聽了很…起…雞皮疙瘩耶…

朋友今天突然天外一筆,來了一個名字-->麥芽糖-(小名-麥麥or糖糖)
這一個名字可不是胡來取的唷
這小子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粘T.T.的麥芽糖捏
看不到我,他就會一直ㄏㄧㄏㄧ叫…
來吧…讓我再好好的考慮一下他的名字要怎麼叫
還有什麼可愛的名字,大家來給他來秀一下吧~呵呵!

為什麼仔仔會來到我們家呢?!
有一段很神奇的故事
讓我來細述這一段很有趣的故事唄



這一天,是禮拜天~
帶著阿球和球阿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
要進入菜市場前,看到一位阿姨牽著一隻聯花的臘腸站在路旁
我個人…對臘腸是完全零研究
雖然不了解~但是,他還是屬於"狗"的世界啊
所以當然就要給他摸個二下啊!免不了的咩…
我這一蹲下,這小鬼頭,就立刻跳上來和我親親
超級給他撒嬌的啦~呵~真可愛捏!!

牽著他的人("當時主人"的妹妹吧…)
原本是在一旁和旁邊賣小吃的老闆娘在說話
突然就對的我們說,這一隻花花臘腸是要送給人家養的
(賣小吃的老闆娘還湊過來說~對啊!而且是要送給我了哦…)
三條線…怎麼現在連臘腸都有人要送養啊?!
覺得很給他不可思議…

阿媽沒有多想就往前走了
而我心裡是想,要不要叫乾媽來看看他呢?!(乾媽很愛臘腸)
買完菜,準備要回家的時候,經過那一個送養人家的店門口
那一個"當時的主人",突然從店裡衝出來
問我們是不是要領養仔仔
(我們應該很好認吧…因為當時手上有牽著阿球)

我媽&我&球球咧,就這樣傻傻的被牽了進去
我媽就負責和阿姨聊天
我&阿球就負責和小臘腸玩耍
仔仔住的地方小小的,而且感覺起來有點點髒髒小小、不舒服
我媽問…為什麼要把仔仔送掉呢?!
他們說…因為他們即將有一隻新的瑪爾濟斯要來
而且他們家有十幾隻狗了

當時我是心裡想你家會因為生了一個弟弟,把哥哥丟掉嗎?!真怪…
當然~這一種OS只能在心中啦…
人家要送狗,又不能把人家罵一頓
畢竟那又不是你家的事…

阿姨突然說,那就留下你的姓名電話
當時我想說,可能要再連絡我們?!
就帶著阿球想要往外走
留完後,這一位阿姨,很阿殺力的立刻把仔仔立刻牽給了我們
嗯…?!搞的我有一點點的一頭霧水
一般的送養過程應該不是這樣才對吧…
不過!我看了仔仔那有點慘的生活環境後,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就順了他的意,把仔仔帶走…

回家後洗洗澡,又一如往常的帶中途的形式一樣
不過啊~小型犬真的洗起來差很多捏
洗加吹,也不過才一個小時多一點…
好有成就感捏~哈哈哈^^

晚一點去幫這一個小寶貝
買飼料、買梳子、買防蚤的藥、買心絲蟲藥
這一天過的很快也還滿充實的…
不知不覺…我家怎麼有了三隻狗丫?!
OH~MY~GOD!!

仔仔、花花、麥麥(同一隻啦~呵呵~)
神奇的身世,即將在下一集告訴大家~

to be continue ...待續~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