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17 踏進百菇園


photo來源:http://www.dondis.com.tw/text/

那個,咳咳咳
我先交待一下最近的狀況厚
不然很怕會先被唸…最近在打混

自從上上上禮拜,舅麻&表弟來台灣作客~就一路忙!!
每天回家的時間約莫是八點鐘
快樂的是~為了招待他們,天天可是給他吃香喝辣的
不過我看~身體快要受不了這樣的大魚大肉嘍
->原來常常吃好料的也會受不了啊~哈哈!
禮拜二的時候
舅麻&表弟踏著愉悅的腳步,回去他們那可愛又宜人的SF

原本想說,可以鬆一口氣
沒想到,更慘的在後面
自禮拜二後,我幾乎回家的時間就是十點
禮拜四,抬了我們家的電腦去弄無限網路
外加今天晚上把我的舊電腦的東西copy到新電腦上
買了新行頭-->
新電腦(原本的電腦散熱不佳,狂當)
行動相簿(順便當顆硬碟來用,用來將資料copy到新的電腦上)
清相機的傢私(二套,200元-->買的有開心~哈!)

然後就這樣東弄弄西弄弄
(居然連寵物展的驚人血拼報告都還沒出來)
就是…沒有時間來寫網誌啦!
希望之後可以給他恢復正常狀況

那那那,就來說說百菇園吧!


這家店知道粉久了
常常聽到有人和我介紹,覺得挺好吃
不過咧~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我,很討厭吃香菇
所以這一家有很多香菇的店,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就在不久的最近,我慢慢的比較能夠接受香菇
所以昨天的我們,被球阿媽推薦去啦~
會踏進去,是因為有球阿媽的掛保證
就給他勇敢的開門,給他勇敢的走進去!!!

看著menu,其實完全沒有概念耶
除了杏鮑菇認識以外,其他好像就是天文字一樣
三個女人嘰嘰喳喳後,決定來個vip三人份!!
vip套餐,一人710,三人=2130
結帳的時候,好像又多了一點點
所以應該是有外加一成服務費啦~

對生的香菇,還是敬謝不敏
生蠔杏鮑菇就比哇沙比杏鮑菇來的合我口味
湯,真的有好喝!!!
至於香菇,就撈好玩的啦~哈哈!!
這一家店裡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是肉丸+香菇去做成一碗像魚漿的東西
然後就要自己挖,自己弄成形然後丟下去
這一個丸子不錯吃哦
(我超愛吃香菇貢丸的啦~哈!有合有合~)
他們的青菜,也很新鮮!!
高麗菜又厚又甜,用這一個香噴噴的湯煮,真的有給他棒!!

還有一個好玩的東西,就是他們的小菜
是用香菇做成的哦,所以是全素的
雖然說是"素"的,但真的給他不錯哦
還有一小盤炸香菇,造型還滿口愛的!

雖然不愛吃菇
不過進去晃一下,整體感覺不賴!!
總算踏出不吃菇人的第一步啦^^
總體而言,滿意指數-★★★★★★★(七顆星)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