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養得太胖 主人被控虐待動物
2006-11-30 12:06/葉柏毅

英國有兩兄弟,因為太寵自己養的狗了,拚命餵牠,把牠養得肥胖不已,行動困難,結果被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以虐待動物罪名告上法院。

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說,這還是英國第一例,狗主人因為狗太胖而被告的案例;報導指出,這隻胖得不得了的狗,是一隻拉布拉多獵犬,今年九歲,體重已經有七十三公斤,和一般拉布拉多犬的平均體重,高出太多,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認為,狗主人任由自己的狗無限制地胖下去,已經不是愛狗,而是害狗,因此才控告狗主人。

負責治療這隻狗的醫師也證實,這隻狗因為吃得太多,又缺乏運動,因此患有嚴重的關節炎,而且呼吸困難;獸醫也作證說,過去他多次提醒狗主人要注意控制這隻狗的體重,不過狗主人卻完全置之不理。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