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遛狗沒帶撿便器 最重罰6000
2006-10-17 20:09/劉涵竹

養狗的人要注意了,環保署為了展開「清狗屎大作戰」,打算修法規定,未來民眾出門遛狗,要隨身攜帶撿便器具,要是被環保局的稽查人員撞見沒帶,就會吃上1200到6000元的罰單,只是,許多狗主人都覺得,還是雙手最好用,不該靠「有沒有帶撿便器」來作為開罰標準。
養狗民眾:「大了,大了。」

帶狗出門溜搭,免不了隨地亂大便,要是沒有馬上清理,小心!環保局的便衣稽查人員,就在你身邊。TVBS記者劉涵竹:「未來您上街遛狗,如果沒有帶像這樣的撿便器具,可能就要吃上6千元的罰單。」

有沒有隨身攜帶撿便器,來判定民眾會不會清理到底,狗主人有話要說。養狗民眾:「那就帶啊,我覺得。」記者:「所以你就會去買這個東西。」養狗民眾:「對啊。」

養狗民眾:「撿便器下去,他就亂跑的話,沒什麼意義嘛,老實說,這是多此一舉。」

養狗民眾:「這個根本抓不起來。」

這樣一個撿便器,市價80到200元,中間夾著塑膠袋或衛生紙,標榜清便便不沾手,但是總有意外。養狗民眾:「啊,這太濕了。」

報紙、面紙和塑膠袋,難道不能算是清除器具,非得要飼主人手一個撿便器不可?環保署也說,認定的方式,還有很大的討論空間。

新聞來源:TVBS



這一則新聞,真的讓我看了霧煞煞
不用撿便器,便便就撿不起來嗎?!
呼呼~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