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11 狗友會北區第三次狗聚--活力農場狗聚-迷路篇


老媽…你開太太太久了啦…

哈哈~終於等到了今天
這一次的狗聚,可是精心策劃的哦
有烤肉、有焢窯、還可以玩染布、搗麻吉~一定好吃又好玩!!
超極期待~

前一天晚上,已經把如何去的路線圖畫好了
但是…還是很怕迷路,所以決定,七點出發!!!(九點要到)
這樣就還有時間可以迷路
因為前一個晚上,準備東又準備西
所以…到了很晚才睡覺~
結果因為有一點小小睡過頭,所以七點半才出發~

終於…要接北一高的高架橋(那不知是啥個名字,堤頂嗎?)
結果很天兵的是,他居然給我"擅自"把那一個路口堵起來,不給過
所以在那一個橋上,就塞了很久
結果,我們變成一定要在南港下…而不能選內湖下
好險~~~~很順利的有接上北一高!!
但是因為台北市的混亂現象(沒有任何標示就把路口堵起來)
所以,害我在這裡,就遲了二、三十分鐘!!
搶了我迷路的時間啦…

接上了北一高後
我心裡想說…一切都還ok!只希望不要堵車
想丫想~想到一件事!!我地圖上的66快速道路要怎麼接啊?
哈~趕快打電話給佩賢姐…
佩賢姐說,過了中壢交流道後,就可以下啦~
我就很乖的從那一個什麼ooxx交流道下了後,往新屋的方向
不過我怎麼開,就是沒有看到66快速道路耶!!
結果我們就接照地圖上寫的路名去找路
"好像"很順利耶~就很高興的一直給他開下去~
but…愈開覺得愈怪!!

決定-->問路
當我們在問路的時候
旁邊突然出現一片非常美的花海哦~
雖然心情很不好~
不過看了一片的花海和蝴蝶後…也稍稍的開心了點…
我們給了他一個名字,人間仙境~真的很美很美~
感覺好像有精靈在上面跳舞呢!!

花先不要看了啦…先來問路~我們問了第一個路人!
結果…呢…我想這一個路人,應該是別家農場派人的底細吧!!
給我亂講一通!!哇咧@@迷路快要迷到天荒地老了啦~

到了那一個第一個路人亂指路的地方
看到一個感覺很"桃園的桃園人"
一位可靠的中年男子(要問路前,要先猜那一個人是不是也是路痴啦@@)
我給他看了一下我的地圖
居然一下就猜中了,我要去活力農場…
然後,就講的巨細靡遺的告訴我們該怎麼走
哪裡有什麼巷子、便利超商、橋啊!!他都記的一清二楚的
講的那麼清楚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看到我臉上寫著,路痴…這二個字吧!哈~
然後就依照了…這一個"活力農場派來的天使"的地圖(會不會想太多啊?哈~)
就就就!!!終於在九點四十五分的時候抵達現場
終於…到了…

當時!!已經非常的給他!!熱鬧滾滾啦!
整個路邊都停滿了車車…強強滾~~YOHO~我來嘍!!
開始要去"火玩"一整天啦~哈哈哈^^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