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19 大姐斑四歲生日趴


今天大夥齊聚一堂在coco拔開的doggy yummi慶祝大姐斑生日
本來想要在這裡大吃大喝的…
可惜啊可惜…為了健康,我已經開始展開了"限食日子"
所以咧大吃大喝和我無緣了…
因為沒有大吃大喝
所以沒有力氣…所以照片很少…所以請大家海涵啊~~
哈哈~


大夥有多少呢?
有好多人咧…
反正加加起來應該有二、三十人&十多隻寶貝們


財家因為財拔下午要上班,所以先走了~~
在走前,招財領了他今天的生日小蛋糕
財麻正在舉行餵食秀
看後面的招財,眼睛超亮,超可愛


坐在我們對面的henry一家
henry的肚肚毛真的看起來像修過耶
超整齊,就和瀏海一樣整齊啦!!


眼睛圓滾滾的八寶
每一隻寶貝都有獨特的感覺
八寶最美的地方就是他水汪汪的眼睛
很容易可以認的出來






又是另一場的餵食秀
當場我沒發現一個秘密…
我發現…裡面的四隻小犬
有三隻是我很熟的耶
裡面有臭球、橘子、斑姐
可以組成一個貪食大隊嘍~


終於要來發蛋糕啦!!
前一天晚上,還跑去斑娘家,和斑娘一起做蛋糕
其實還滿好玩的…不過洗碗就累嘍!!!
我做了二個很重要的工作
一個是用機器弄勻麵團
另一個就是撒上面的芝麻和杏仁片
應該有感覺到,上面撒的還滿大手筆的吧~哈哈~


我們家大爺專心的看著他的蛋糕
結果…他居然跑去搶另一顆蛋糕
連紙盒一起都給我喀了下去
過了三秒後,又全部吐出來!!!
真的是~~~~太貪吃了,要想辦法矯正過來!!


斑斑大姐的巨照
突然覺得頭好寬哦~哈~


終於,把多多照的比較好了!!!
-->多麻,上次照的多多不是不放上來啦@@
實在是因為照的太醜了,不好意思放上來啦~


晚點的時候
大家一起走到天母公園去散步放風


想到斑斑都四歲了
我們家阿球明年二月也即將三歲!!!
日子也過的太快了吧~呼呼呼~
大家得要多多珍惜和寶貝在一起的日子唷~

斑姐~生日快樂唷^^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