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12 小不點-Goofy


聽說這傢伙是吉娃娃
但是…我左看看右看看都覺得他不怎麼像
聽說這傢伙是長毛吉娃娃
但又是…我上看看下看看還是覺得他不像長毛吉娃娃

總而言之他真的是~小的可以~
他目前三個月了
身高不到我家椅子的手扶把
目測約莫不到15cm

而這一個小小,小到應該比阿球的一顆頭還要小的傢伙
球麻怎麼會突然想要養一隻那摸小的幼犬捏?
哈哈~哈哈哈~
沒有動機,沒有理由,那就是衝動嘍~
不過~沒口林啦(沒可能台語發言)

嘿嘿!
請大家仔細看他的分類,是在"大狗子手札本"裡唷
所以…他不是我家的寶貝啦~!!!
他是我們家球球前主人家裡的新歡~


這個小不點,原名叫小不點
可是啊~我總覺得小不點三個字,既不可愛、又不吸引人
所以我決定,"我"要叫他goofy(我心裡都叫他goofy啦~)
而且我也想要去說服大家叫他goofy~哈~

因為~他看起來像goofy(goofy像什麼樣子啊?哈哈~)
再因為~原本是要給花花叫goofy的
所以決定把這一個名字送給他啦~哈哈~

他是還真的滿可愛的
而且個性還滿耍寶的
整隻就是超開心
和我們家那一隻外星花玩到開心的不得了
而花花對待他的方式,就是用阿球對待花花的方式
玩"野蠻遊戲",我想花花這小子整個人就是樂到不行
終於有人可以讓他欺壓一下了~
所以…按照排行來算,我家有大、中、小小


而我們家這一個前主人的舊愛寶貝
看到這一隻小的,可是彈跳離開
大概是覺得他超怪的吧@@
那隻小的還會一隻魯到阿球的懷中
但是我們家那隻小題大作的爆笑鬼,就是不想和他玩

花花咧,則是還滿喜歡這一個小鬼
總覺得花花身上好像散發出母性的光輝咧~

而我咧…有事沒事就很容易愛上一隻狗寶貝
所以他來我們家玩的時候,心中總是會給予一個小距離
我不希望,到時候又離不開這一個小不點

怎麼說呢?每一隻寶貝都好可愛啦!!
期盼每一隻狗寶貝,都有屬於他們自己溫暖幸福的家^^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