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22 二歲生日趴替

◆聚會篇-壽(星)難日-950219


生日,當然要配上美麗的鮮花,才夠勁^^

阿球的生日正確日期是…22號
不過咧…因為有鑑於大家都是上班的好公民
(講了自己都想笑@@,我看是翹班高手吧…)
所以就把阿球的生日party往前挪啦!!!

而最近,太陽伯伯很少出來笑,比較常出來的是雨婆婆
所以我們又決定,把生日party辦在室內
當然就是到~哈哈~有大宅的斑娘家
大家不要看到大宅就想綁架他啦…拜託拜託…
不然這樣,以後就沒地方烤肉了~嘻嘻~
(斑娘,不要怕…我沒有透露你的住址給大家啦~哈哈~)

經過了二年的阿球生日
我覺得阿球這孩子,可能不大適合生日耶
記得去年他生日的時候,小感冒…
今天的生日,同樣的又是感冒(這一年的頭一次感冒)
而且不但只有感冒而已,這一次的皮膚,還出現了一點小問題
這一些問題,在平時的日子,幾乎都沒出現的…
哈!就專挑他生日的時候,真是有夠會挑

禮拜六半夜的時候,發現他皮膚怪怪的
看到他皮膚出問題,當時頭皮就麻了
因為…禮拜日沒有獸醫可以幫他看皮膚
就不知道…他有沒有…傳染性
在還不確定的狀況下,我不想帶著他出門,讓別的狗狗冒著被傳染風險
所以這可憐的孩子,就被留守在家裡
而他娘…也就是我,拎著要給狗子們吃的蛋糕,出發到了佩賢姐的家
(有啦!!我有把蛋糕打包回家給親愛的兒子吃滴^^)


阿喵:a…上一次那一個很皮的小子,怎麼這一次沒有來
這一會兒~阿球應該在家裡打噴嚏吧…


cooky:a…今天不是哥哥的生日轟趴嗎?怎麼不見人影丫


橘子:球哥咧?我親愛的球哥咧?
(以上這一段,是阿球在旁邊逼我這樣寫的…不干我的事啦…)

斑斑&lulu&球,都沒有時間問阿球怎麼沒來?
因為…


美食上桌
(麻麻os一下,每次想到,可以吃到斑拔烤的肉,就覺得幸福丫…超好吃的!!)


橘子完全忘了…阿球的事情,只顧流著長長~~的口水
(別擔心,阿球還是愛你的,不過…口水記得擦掉哦!哈哈~)


事實是殘酷的…當有了食物的時候,大家什麼都忘了!
(其實這一張照片,原本的註腳應該是…天倫之樂之類的啦…)


amy姐幫大家帶來的好吃蛋糕!!
那個超司蛋糕真的不錯吃耶~藍苺也不會覺得很甜,超香的^^

那~~大人們吃完了蛋糕,就換小鬼們吃嘍!!!


噹噹~在bone house訂的蛋糕
因為…沒有二天前訂,所以只能吃到六吋的小蛋糕
買二個又太多!所以各位小朋友,就就就將就一點啦~


阿喵坐的挺挺,和蛋糕合照一張~


阿喵也來湊一腳,看看裡面裝了是什麼


a…看了都看了,那就來一口吧!
哈哈~~最好笑的是,下面的狗子看到眼睛都快要掉出來了
卻是阿喵先吃到第一口~哈哈~


好啦…我不拖延時間,快切蛋糕厚


好啦好啦~分好了!!
斑斑、lulu、球球(斑娘家的球球)、橘子、cooky一人一小塊
剩下的,我要帶回去給我們老爺交差了!!!
不然他真的不讓我進家門嚕…
嘿嘿!!好吃吧^^等阿姨發財了,再買大一點的給你們吃厚~

這一天…大家吃喝玩樂樣樣來
特別的是,今天的趴替少了壽星~帥氣吧^^
謝謝今天參加阿球生日趴替的
橘子、橘麻、橘拔、cooky、cooky麻、斑斑、lulu、球球、斑娘、斑拔、amy姐、球乾媽
謝謝大家的禮物&祝福^^
阿球…雖然在家裡,可是我會告訴他,下次見著了你們
可得一人補一個香吻丫~呵呵^^

◆禮物篇-950221
阿球say:
謝謝各位叔叔姨姨來參加我的生日趴替
雖然我沒有show up 不過!!我有收到可愛的禮物們哦~
麻麻叫我下次一人可要補一吻丫~


羊耳朵,麻麻已經開給我吃了~香噴噴的^^
謝謝cooky麻!!
還有丫…也謝謝橘麻給我的禮物~麻麻說,一次不能吃太多
不然我又要澎風了!!!


而斑斑媽媽送我的手工毛線圍巾
我也載上嘍~
其實,我載在肩上的時候,是公子
可惜,老媽硬要幫我弄成賣便當的老婆婆
下次~一定叫老媽照帥氣的給你們看^^


這是老媽這一次幫我補貨的成果
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那四根大大的骨頭~哈~厚~香噴噴丫…
老媽今天還買了一款赫緻的培根口味的骨頭給我


麻麻說,這一個看起來很像姥姥的怪舌頭
在旁邊笑到不行…真的有像嗎?


我知道…老媽在想什麼
老媽以為這一個培根骨頭很硬,可以撐很久
沒想到…我拿到後,立刻就把他變成碎片
這二根還不便宜咧…想必心裡應該很痛…
(麻咪os:沒錯…我心痛丫…)

麻咪有和我說,有很多的阿姨用電話、留言來祝賀我的生日
真的很謝謝大家哦^^

麻麻os:因為辦的是小聚會,也有一些朋友在很遙遠的地方
真的很感的,大家還記得阿球的生日
還說要寄生日禮物給他!!!!呵呵~心意到就好了^^超感動的!!
真的謝謝你們!!阿球給你們大家啾一個唷~

◆慶祝篇-950222
阿球say:
老媽很呆…他一直以為,22號是禮拜二
可能是因為唸起來很順口吧!!
可是…實際上,禮拜二是21號…
所以他搞錯了我的生日,而且從二個禮拜前就搞錯了
真的很被他打敗耶

禮拜三…是平日!!
所以麻咪也沒有邀請其他的朋友參加我們今天的小聚會
只邀了我的乾媽(被壓炸的乾媽)
到了離我們家不遠的"狗窩"

本來…差一點點老闆不讓我們進去耶
因為裡面在拍戲~好險老闆夠義氣,還是讓我們進去了~
拍什麼戲咧?麻咪沒有和我說,我也不知道捏…
反正!!重點是後面啦!(可以吃到好吃的~嘿!!)

在吃飯前,麻麻拿出了蛋糕耶~
哇~好香好香~快給我吃丫…嘿嘿!我等了很久耶!!


麻麻os:這一塊蛋糕,非常之快就解決了~
居然連盒子都想吃掉了…看看,有沒有可怕丫~
哈哈哈~

點菜啦~老闆今天我生日,請來一套今日套餐


今日套餐


讓我這一個老饕來解釋一下這一份餐點吧~
上面的是牛肉條
下面的是沒有鹽的蛋
裡面的是和一些東西混在一起的香飯
上面淋的是現打蕃茄泥


嘿嘿~介紹完了
當然趕快來吃丫!!
呼~真的好吃捏^^

飯後,麻麻帶著我慢慢的走回家(怕我堆積太多肉肉吧…)
我們一行人,跑去找認識的叔叔玩~
叔叔店裡有一隻和我一樣很愛玩的米格魯
沒想到這一隻比我還要大的哥哥一直想要騎我
我是沒有生氣啦
但是…我推土機的個性又出來了
一直很想把他推到樓梯下面去!!!
還聽說,叔叔家裡還有一隻牛頭梗
他很愛咬人,嘴巴裡有像鯊魚的牙齒
希望我永遠都不要見到他,不然就要被他咬了

雖然…禮拜日的生日趴替沒有參加到
不過~今天到狗窩,吃了生日蛋糕,也吃了生日大餐
超級快樂^^

很高興的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新的這一年,我一定會更努力的照顧麻麻^^

by球球&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