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22 阿球二歲回憶錄-上

阿球13mon-阿球16mon-上★
阿球17mon-阿球20mon-中
阿球21mon-阿球24mon-下


94.03.26.樂狗滑板行
樂狗聚會
第一次和sha咪&乾媽見面
而阿球是第二次游泳(第一次是小時候,跑到海邊去玩玩水…)
結果這小鬼,游了沒到十分鐘就上來洗澡(我們今天是來樂狗洗澡的咩?)
JR也和阿球一樣,很早就陣亡上來洗澡了~
全場只有sha sha黑皮的游泳~sha sha泳姿美的捏^^
那一天玩的真高興,雖然搞的全身溼
不過~終於和"長輩"SHA咪見了面(SHA咪在MSN上教了我很多事)
sha咪是永遠18歲的長輩啦~呵呵^^
(夠諂媚了吧…不然很怕會被追著扁…哈哈^^)


94.04.10.b&w第一次家聚
笑的好開心哦^^JR和小旁
第一次sha sha家的派對,是我第一次協辦活動
更是第一次和家族朋友見面
呵~每一件事情都很令人覺得有趣
那一天也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現在都變成老朋友了!!
如~jeff麻,上次見面的時候,是在台欣醫院!!壯壯jeff應該復原了吧^^
如~apple麻,上次在寵物嘉年華看到你們的時候,還有一點記不得了呢…
如~妮麻,好久不見你了耶…什麼時候要出現丫?
如~許多到現在還是很常連絡的"老朋友"

還記得…這一次的聚會,最爆笑的是!!!!
和多麻"認識"的過程
這一次的聚會,因為阿球的腳腳痛痛,所以並沒有參加…
而多麻,跑過來問阿球怎麼沒來!!!
之後有一天大家討論到聚會
多麻說他有和我說話(但,我完全沒有記憶…)
A…多麻問我的問題,我記的很清楚,卻對…多麻記的很不清楚@@
多麻你要原諒我哦~哈哈哈^^




94.04.19.淡水二狗行
這一天,和JJ,帶著阿球和JR一起到淡水去找Boss娘玩
哈!!這一天,看到好多的寶寶們!!
Boss娘一家,已搬離了淡上住到鳥語花香的宜蘭了
記得現在他們一家狗兒的名字應該是Boss、Winner、Money、Mag、Bank
哈哈!!今天列出一家的名字,我發現,女生的開頭都用M,男生都用B耶!!
我想不是湊巧吧!!呵呵~

那一天,真的很感謝Boss娘對我們的熱情款待
還到家裡,去看一群超可愛的BB…還看到毛長到不行的Boss
一直在玩丟鍋蓋的遊戲…妙的是,Boss一點都不怕~哈哈!!
那一天之後,在寵物展,也遇見了Boss娘~呵!Boss依然帥的冒泡兒~
以後的日子,依然要加油的幸福哦^^


94.04.21.潔牙骨V.S.麵包
這是麻麻第一次為阿球動手做麵包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烤箱做東西啦…哈哈^^

養了阿球,整個人好像都活過來了
或許是因為有了一個目標吧,什麼事情都會努力去嘗試
雖然是第一次做…好險!!沒有很失敗啦…阿球還是很捧場滴~

94.04.04.狗醫生基礎班day6**啾啾基礎班考試過關嘍**
呵!!阿球是94.02.21去上課狗醫生的基礎斑
上課就是他的一歲生日禮物嘍?呵呵…
阿球算是我第一隻養的狗狗,對教育狗狗,基本上沒有什麼概感
會去上課,也是因為完全…被他可怕,不受控制的行為給嚇到

去上課後,雖然有依照老師的方式在訓練阿球
但總覺得,他似乎…和我沒有什麼溝通的方式
(我想是因為他受到之前完全放任的方式太久,有點難以改過來吧…)
而我也抱持著,盡力做到最好的心,每一堂課也沒有缺席

在考試前,我想老師可能覺得我和阿球無法通過吧…
到了最後一堂課,要驗收的時候!!
和阿球一起"鎮定"上場
我們居然…所有的動作都一次ok…沒有一個是漏氣的!
哈哈哈!!阿球,你太棒了^^give me five
可以通過考試,真的讓我很開心!!
代表著阿球一個基本的能力(雖然還是給他粉皮的說~)
教育狗狗,就像教育孩子一樣
雖然辛苦,不過只要給予足夠的時間和耐心,會得到甜美的果實哦^^
而且!!記得唷~訓練是要融入於生活中的




94.04.23.趕場的一天
這好像是第一次來到doggy&yummy吃飯吧!!
哈哈!!小旁、JJ、阿慈、我…四個人大吃了一番
接著又趕去幫狗友會探勘聚會的場地
然後轉陣到JJ家(還玩了胡敵探長裝~有一點爆炸的感覺~哈哈~)
還去了板橋的音樂公園
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多了@@
老媽…只差沒拿著鞭子在家門口等我了啦…
媽咪…下次不敢了啦^^






很多狗友都說…這三張很可愛
這三張,是球阿媽帶著我們去開會的時候照的…
沒法度,太無聊了!只好來玩阿球嘍~哈哈^^
看他呆呆的樣子,真的覺得好有趣哦!!

94.04.29.尊重生命*停止基因虐待*
髖關節狗友會和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一同舉辦的記者會
尊重生命*停止基因虐待
黃金和拉拉因為犬髖關節發育不良症
於今日異常的嚴重,乃是因為不當的繁殖!
站出來讓社會了解這一個現狀的嚴重
阿球的"主要功能"則是去幫忙這一次記者會的"示範"
哪裡是髖關節?何謂CHD…等等的現場魔豆!!

而這一天,我也遇到了…撿到莎莎的狗媽!!
一切在冥冥之中都是有巧妙的安排!


94.05.01.b&w之從旱狗子變成游泳健將的啾啾
我…想都沒想過,阿球會是旱鴨子耶…
不過,他就真的是黃金界的旱鴨子!!

一開始在B&W教他游泳的時候,他是完全性的不會游泳
緊張到一直狂爬在我身上,然後用力的抓我…還緊張到咬我
和他魯到最後,他慢慢的可以…咬著玩具,然後跟著我跑!!
之後就慢慢的讓他更加的適應水!!
到現在,看到水就要跳~一游就要二小時,不然就不想上岸
這樣的話…我有一點搞不清楚,愛水是福還是禍耶?!


94.05.22.狗友會b&w家聚
狗友會第一次舉辦的北區狗聚
記憶中,這一次有70多個人參加
這一天的B&W真的是粉滿丫!!

雖然在場很多chd寶寶
狗狗…只有少部份是非常嚴重不大能行走
(而且聚會結束後,他們努力的保守療,有見到不錯的效果)
狗狗們一隻笑的比一隻還要開心
誰說,chd狗狗就一定要愁眉苦臉丫…
我們也是歡樂聚會^^


94.05.29.台中一日遊--上--在北極看北極&南極
94.05.29.台中一日遊--下--大甲青青草原
這是第一次帶阿球到那麼遠的地方玩耍
還真要感謝J麻帶著我和阿球去
不然我只能被球阿媽逼在家裡乾瞪眼啦…

呵~這一天,地主隊(sha咪、sha乾媽、凱西拔、麻、皮拔)帶著我們遊山玩水
還真好玩~到了秀場看狗、到北極吃午飯、下午到青青草原踏青!!
哈!超豐富的行程
這可是我開始玩"南部"的開始唷!!
下一次,我們就要遠征墾丁啦~哈哈哈~


94.06.03.和FiFi有約
小旁&JR&阿球
FI麻在高雄唸書~FI麻畢業嘍!!好不容易能見個面~
當然要讓三狗玩一下丫
結果顯示…大頭超愛FIFI,從小愛到大哦!呵呵~






94.06.09-11.墾丁之旅Day1-蒂皮屋
94.06.09-11.墾丁之旅Day1-閨房小身影
94.06.09-11.墾丁之旅Day2-後壁湖
帶著阿球去墾丁玩,感覺很像是一個夢想耶!!
沒想到!!居然不用多久,就可以實現了~
SHA咪、一娘帶著我們去荷園、後壁湖玩…
我這一個都市ㄙㄨㄥˊ就跟著玩就好啦~一點都不用傷腦筋…
三天二夜,一下就過去了…還真想多玩幾天啦!!!
真的很放鬆,和大家在一起,真棒^^


94.07.02.啾啾是阿媽的大金孫
球阿媽為了阿球的關節好
買了橡膠"超貴"止滑墊給他!!很阿殺力的就給他買下去~呵呵~
媽咪~謝謝您的愛屋及烏^^


94.07.10.sha sha家族第二次家聚於柏林
SHA SHA家族友辦聚會嘍~這一次是辦在台中的柏林
這時候的柏林是剛開幕!!不過表現就不錯嘍^^
服務態度讓大家都覺得很稱讚

這一天的天氣不還不賴,陽光四射
老班底~一娘一家、JJ、凱希拔、凱希麻、皮拔、Sha咪,都到齊了
還有很多沒有見過的朋友都出現嘍
妞麻咪、來福麻咪、連Nono麻咪都出現了,厲害吧~哈哈哈~
一行人,聊天聊到晚上,還在那一邊叫便當來吃
晚上的柏林真的還滿美麗的
不過…冬天衣服一定要穿夠哦!!

離開了柏林,本來想帶妹妹和朋友去逢甲夜市
可惜丫…他們遇到了我這一個路癡,找不到路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啦~



94.03.08.家族認購飼料結算
94.03.12.董媽媽第二次捐助活動
94.03.17.默默耕耘的董媽媽
94.07.03.豆陣在狗場
94.07.15.董媽媽的聯絡方法
幫助董媽媽…最一開始是在二月份的時候
sha咪在家族發動了一個樂捐的活動
家族朋友樂捐了共125飼料給這一位在位於林口的董媽媽

而我,就是去"監察"這125包飼料是否有到董媽媽身上的小小尖兵
(照一些相片~讓狗友們看看自己的愛心^^)
這是我第一次去狗場,裡面的狀況,不嚇人,很乾淨
但是讓人心酸!!
這一些小小生命,為何也不能有一個好的家庭給他們呢?
老天爺丫…我們這125包的飼料又能讓他們撐多久呢?!
而董媽媽因為行政上的問題,讓狗場當時很缺飼料…
希望,有義行的人不斷的會出現,幫助董媽媽,幫助狗場
適時的時候,出現援手!!

後來有一次,因緣際會
和福氣麻約了一起去董媽那邊一起幫助重建他們的狗場!!
我記得是說,要讓小朋友去參觀狗場,所以再加以整理
球阿公的手,還被鐵窗弄受傷咧…超慘…(全家都被我帶去幫忙了~哈哈~)

球阿媽常說,可以伸出援手幫人的,是因為我們有能力!!
所以在能力可及的範圍,幫助他們是我可做的!!
希望全天下的狗子,可以再幸福一點…


【妹妹】94.07.16.妹妹小貴客
晚上開車回家的時候,遇到的小公主
差那麼一點點就撞到他了!!!
看起來就是像剛走失的小朋友…擔心他一個在待頭上流浪
先帶了他回家,洗洗澡,安頓在家裡!!
好險隔一天就找回了主人!!不然我可就慘了

妹妹的原名到底是什麼?我也記不太住
只覺得,好像男生的名字哦?!
呵呵~妹妹有愛他的麻咪哦~常常也會帶他出門溜溜^^
現在也長大很多了呢!!

to be continue...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