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17 Owner(擁有者)


這是我的!!!


阿球這小鬼,真的耍寶
那一天,球阿媽搬張椅子坐在水裡
這小子知道,如果把牛牛卡在椅子下就不會沖走
這小子,就把牛牛卡著,然後休息一下
真的是…被他打敗了!!

每一個人,努力的
在艷陽天下、在刮風天下
汲汲營營的上班、上學
為的就是,掙一口飯吃,活的有品質

最近總覺得在台灣生活的痛苦指數有飆升的感覺
賺的錢,就是那麼一滴滴
花的錢,動不動就是暴漲
不然就是氣油"小小"聲的漲價
我還記得我剛學會開車時的油價是23塊左右…

為啥我辛苦賺來的錢,自己不能好好的花
而是要上繳那麼多給政府?自己存起來,其實比較有實在感的說…
政府帶給了我什麼照顧?什麼樣的安心生活?

在交通上(最近超氣的地方)
動不動就要罰錢
警察是真的很辛苦!!
但我看到警察就是緊張…不是因為我做壞事
是因為不知道是否看到了警察,下一秒會不會有衰事發生
不知道自己是否在不小心之餘,犯了交通法規的大忌
交警開罰單,一副我賺錢不是叮叮咚咚從天上掉下來
最近新修的法~隨便一下就要6000元~這是用披索來計價嗎?

如果…要課那麼重的罰金
那是否地面不要沒事就坑坑巴巴的
那我應該有權力要求國賠吧~損耗我車子可開的年限
那國家是不是應該要做的更好呢?
至少斑馬線畫的直&清楚一點、人行道做的結實一點

而且,在罰錢之前
政府是否有對民眾做到確實的宣導?
還是只能等你們罰了錢後,再來學起慘痛教訓
不教而誅之,實謂為不合理

如果認為開個時速60以上就要罰個6000元的話
為啥那一些大罪、重要的事情
卻這樣青菜又隨便
根本也不符合比例原則

貪官污吏買街跑,一點也沒有羞愧之意
是怎樣啊…
我賺的錢,幹麻養你們啊!!!

每天在電視上演肥皂劇~
我們請的人是總統、是國家元首,要帶領國家前進
我們請的是精英份子,輔助元首之能力不足,帶領我們朝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每天開個電視後,就想哀聲嘆氣

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一直在台灣上演,搞的真的怒氣飆高
幹這一些事,到底是憑~什~麼~

"國家"本為人民的公僕
這一句~在n久年前的國中公民課本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
不過在現在感覺起來,有一點像是廢話

阿球可以顧好自己的牛牛
身為國家真正的owner-我們自己
是否可以顧好自己的國家呢?
希望明天的到來,可以有更多的希望!!
還是只能擔心自己老了會不會"真的"變成台傭?

沒題材之餘
就讓球麻來"宣洩"對這一個社會不怎麼樣的觀感
&最近在家人身上發生的鳥氣
最近一個連署活動-民主政治和台灣認同的道德危機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他們寫的文章

這一些政治議題,總有不同的變化、不同的討論
什麼樣的結論,什麼樣的論點
對我們這一些小市民來說…
真正重要的是穩定的生活、有希望的未來
有希望,才有打拼的動力!!!

說歸說…還是要努力的賺錢,給政府坑啦~~~
該說什麼呢?歡迎來坑我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