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醫生中級班之前言

上基礎班前有一個前言~那中級班也來一個好了^^

很多人問我…為啥要上中級班咧?
阿球這樣嘟嘟好啊~
熊爸也問,上基礎班都過了一年,為何又想回來上課啊?
嘿嘿嘿…球麻就給熊爸來個傻笑…

其實在基礎班的訓練中
阿球許多的壞習慣都差不多改掉了
ex:亂吠、亂咬,等等之類可怕的"惡習"

需要加強的部份,大概就是他的穩定度
不過~其實麻咪我覺得他還滿ok的啦~
這傢伙做錯事後,都給我傻笑!誰能對他生氣啊…哈哈~

那到底為啥要去上課咧?
其實是基於我自己本身想要去上課啦~
我覺得自己對某些觀念在基礎班時改了很多,也學習很多
和阿球之間的溝通狀況好了許多
也因為溝通的狀況好了~我和阿球才能如此快樂的生活
也更想要更想更想~更了解阿球心裡的os

而~有時候狗友也會問球麻一些問題
總覺得自己學的不夠…想要幫忙卻不知道會不會幫上倒忙
我不希望從自己身上傳遞出錯誤的迅息
盡量的降低我可能會犯錯的可能!

我對中級班的期許…也就這樣
是否要上高級班?是否要考狗醫生
呵~好像有點遠了~到時候再說嘍~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