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18 龍潭三坑生態公園


位於龍潭
距離常去的老爸後花園,差不多15分鐘的時間
距離北二高交流道大約25分鐘車程


從沒想過…
我可以站在那麼大的太陽下
而且還可以走來走去沒昏倒


根本就是要融化了吧…
比在坪林還要恐怖~我的媽媽咪呀~
熱熱熱~除了熱還是熱~~
救郎哦~~~在冬天沒到來前,我不要再來了辣~~~


這些小鬼,真的游的很開心
但是毆巴桑和毆吉桑在岸邊真的很口粘耶
經過了可怕的一個半小時吧~~~
大夥終於禁不住,要離開了
(剛到我就有點想要繞跑了啦~~~)


跑到對面的堤防看一下
聽說這一邊也是拍照人愛來的地方耶
不知道是想要拍蝦米哩?


居然在路中央給他趴下
就算沒人,沒車,也不能那麼囂張吧~大哥~


耶~起來後地上的印子
好像隻青蛙的印子哦~哈哈~


離開前來照一下咩~
可愛的橘橘
難得可以照到一張他們定格的照片
不然都馬是給他趴趴走~


有那摸開心啊~


乖兒子~有游的很開心厚~~
你媽也有變的夠黑辣!!
最近大家都在詢問我這一個問題,"你去哪裡玩了"
言下之意就是…玩的很瘋,所以變的那麼黑
唉唉唉!!白斬雞要變成烏骨雞了嗎?
oh~my~god~
不公平的是…你居然不會變黑~



吃飯去~
擦乾乾後,就前往餐廳呷奔嘍~~
當然要先派我們的前行艦--橘拔去問可不可以去嘍
(拜託~~橘拔到目前還沒有失敗過的辣!)
老闆宅心仁厚答應一臉老實的橘拔我們帶狗狗進去
看到四隻齊到,有點嚇到
本來想要改口叫我們把狗放門口
一來這樣會打擾到生意哦~四隻狂吠可不是開玩笑的
二來…我們怎麼可能讓他們坐門口丫~

所以就在我輕描淡寫+直接跳過老闆往裡面衝
(裡面真的是太涼了~忍不住嘛~~)
老闆就一臉昏倒的躺在門檻上
不過我就說嘛~~老闆人有夠好的!!!
讓我們坐包廂裡耶~還有單獨冷氣~OH~~YA~~
快活啊!!!這才是正確的嘛~哈哈~

96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