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1 蘭陽遊-傳統藝術--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要問說,阿球對這一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有什麼印象?
他可能就給你看他這一根又長又厚的大舌頭啦~


橘子妹妹一起躲太陽

球麻對這一個國立傳統藝術心中的印象呢?
雖然熱~不過還不賴!!至少~
第一點,可以讓狗狗進去
第二點,裡面大部份的人都很友善、店員大部份也很友善、環境也滿乾淨的
除了幾個地點不能進去之外,其餘都可以進入(商店可進入)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dat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2段201號
電話:03-970-5815
網址:http://www.ncfta.gov.tw/index.aspx


藝術中心的某一景


和鍾馗伯伯照了一張
麻咪說~鍾馗伯伯會保護我的唷


下面的水,一直在和阿球say哈嘍


這一個大水池也是一樣
完全不敢給阿球靠近
我可不想連人帶狗一起飛下去啊~


在可愛的櫥窗前來一張!!
裡面的東西好口愛哦^^


後面美美的畫工,真的很棒厚~


藍天白雲
阿球加一句~如果可以下水,那就更好了~嘻!!


咱門要進入黃舉人宅
門裡門外(money&球)


麻咪,我渴了啦!!
來杯百事可樂吧→其實是我想喝啦~呵呵


阿球在假的井裡面求生
阿球是說:媽媽咪呀…我要熱屬了,可以出來了嗎?


古早廚房


古早廚房的傢私


"爆冰機"~來一碗,解解渴吧~


在黃舉人宅前來一張特寫
我是~球舉人!!

出了黃舉人家,就往商店家走啦
今天給阿球買了一個小鈴噹,希望阿球平平安安
money麻也給money買了一個…不過那一個鈴噹不大平安就是了


糖葫蘆串耶!
超想吃糖葫蘆的啦


地主隊-靖宜&doggy的合照
熱情可愛的靖宜!


靖宜和阿球的合照
這一個臭阿球又開始演戲了啦~
還偷偷吐舌頭咧!呵~


橘子開心的笑容


笑到眼睛都瞇了起來


傳統藝術之旅也到一個階段啦
要去下一攤前,先來個合照


祖傳椅上--阿球&福晉-橘子


祖傳椅上--阿球&側福晉-money
看看money的眼睛,super媚!把我們可電死啦~呵~

阿球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這可是人家所說的齊人之福啊!

這樣打打鬧鬧的情侶故事
是始自於最早阿球一直粘著橘子
但是橘子才不理阿球
而現在~橘子和阿球是已經不能有"功能"了啦~

不過現在橘子慢慢的回心轉意咧
呵呵~到底阿球會選橘子還是money呢?
這…暫時沒個定論~哈哈^^


為啥今天"肯"po自己的照片呢?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一個地方,留個念吧^^
另一個原因是,反正在各家都被出賣完了
堅守自己家沒意思啦~呵呵^^
不過各位朋友~不要再出賣我了啦!!!
球麻給你拜託了~

雖然很熱,可是大家玩的很盡興,也照的很快樂^^
要去吃午餐嘍
to be continue...



番外篇-富美海鮮


富美海鮮
電話:03-9962807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沒想到?這一家在前年時吃過一次耶
當時我還以為是球阿公隨便選的一家咧
沒想到?還挺有名的!!
不錯吃,又可以帶狗狗進去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食的內容,請看斑娘家的06.05.21. 蘭陽之旅--富美活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