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0 蘭陽遊-在夏威夷渡假


在房間裡等著給阿球洗澡
當然就是來玩一下阿球啦
這一張有沒有像黑道老大A,在抽雪茄
以上道具,感謝斑娘提供(斑娘請阿球吃的啦~哈哈~)

游了海邊,沙子一定要給他洗下來,不然孩子們這一夜可難睡嘍
而我們這一間洗澡的排程是
小寶→money→阿球(@@怕我動作太慢,還是由小寶麻、money麻先洗!)
雖然累的要命,可是還是苦命的幫兒子洗澡
兒子洗完澡後換我洗
好加在外面還有其他的瑪莉雅幫忙吹阿球
不然等我出來再慢慢吹
可能都要等我等到睡著嚕~愛你們哦^^
在我洗澡的同時,靖宜和老公到住宿的地方找我們聊天
嘿嘿~好久不見啊

全部都搞定後的下一個行程當然是去吃晚飯
嚴格算起來應該是宵夜吧~
那…去哪裡吃咧?!
大家共同決議~那就去離我們很近的宜蘭的夜市逛逛吧
離我們所住的夏威夷motel車程約十分鐘
靖宜的老公因為…害怕我們到那裡很難停車
所以靖宜老公建議我們,總共開二台車就好
到達夜市的時候,我們才發現?
靖宜老公擔心我們找不到地點~很好心的把我們載去
但是他們沒有要一起逛耶~
那!!!!!我們回來怎麼辦啊?
總共有七個人耶!!!哇哈哈~橘爸你的車車要遭受大考驗了!!

進去宜蘭的夜市裡晃丫晃
每個人雖然肚子都很餓
但訴…除了買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外
還真的沒有人買任何和食物有相關的東西
從街頭走進去,又從街頭出來
哇哩咧…餓屬了啦!
有一個倫(其實是我)說…那我們去吃麥當勞吧
(大老遠進夜市的時候就看到了麥當勞)
這個時候,又有人提出了更好的建議,我們去吃肯德基吧
往旁邊一瞄,突然看到了肯德基爺爺耶
更神奇的是~橘麻居然變成出一堆的兌換卷耶

吃飽飯足,大家在路上嘻嘻哈哈
想到等一下要疊在一起,就不禁開始冒冷汗
登登,塞1個、2個、3個、4個、5個、6個、7個
等一下我們從車子裡出來的時候,夏威夷裡的服務小姐會不會嚇死啊
一台車可以塞那麼多人!!!!
真可惜,沒給他照下來~哈哈^^

一下車,突然發現
有人在窗邊偷偷看我們
哇咧…誰在我們房間啊?
一顆賊頭賊腦的黃色頭在那一邊看來看去
可疑人物-->阿球、money
仔細一看,沒錯就是我們家那一顆臭阿球的頭啦


賊頭賊腦


真的被他打敗了啦!!
哈哈~真的是夠妙了,還把窗簾掀開咧…
-以上感謝斑娘攝

進去後,當我還在笑的時候
money麻突然問我,小寶咧?
一開門後,我就站在門口,沒看到小寶出來廁所啊!!
一陣驚慌
有人聽到廁所有狗狗的聲音
一開廁所門,看到小寶在裡面
哇哩咧…這個就厲害咧
我出門的時候,是把廁所門關上的
這一個門,有點小重而且他有點難推
除非是很大的力量才能把他打開來咧…
到底是怎麼個一回事咧?
這個厚…非常的難以定論!!
還真想要拷一下球球&money
小寶心裡應該很哀怨吧…

回去已經十一、二點了~
當然是不能輕易的結束這一個八卦之夜
其實…每一個人都已經"差不多"了
但是就是捨不得去睡覺啦~
我和money麻二個躺在床上,都沒啥力氣了,還硬要聊天
難怪隔天起來
頭給他粉痛丫…最近很少那麼晚睡了

隔一天早上
阿球幹了一件…很欠扁的事情

to be continue...


番外篇-夏威夷motel

我們今天住宿的地方叫夏威夷汽車商務旅館
這裡可以帶狗狗進來住宿
設備ok,床床ok,一切ok^^
記得離開前,稍稍的房間整理一下唷
相信他們會繼續歡迎狗狗的!!

夏威夷汽車商務旅館簡介
電話:03-9288-333
地址:宜蘭市宜興路3段101號
網址:http://www.hawaii-motel.com.tw/home.htm

旅館房間分兩種-沒車庫2380元 / 有車庫2980元 (附早餐)
沒車庫的又分-樓上 / 樓下
帶狗住宿的話,每房加押金500元,退房時會全部退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