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05 獵犬花下水記


獵犬花~第一次下水~
當然要來一個記錄篇嘍~
這一張咧…首當就是最具代表作的
僵硬的獵犬花!


獵犬花的哥哥,早就在獵犬花就在慢慢下去時就奔到水裡…
獵犬花的哥哥:你那a醬泥慢啦.果然腿短和行進的速度有關…
(os:其實花花在平地跑步,還不一定會跑輸阿球咧…)


快快快~快下來陪我游泳吧~


短腿弟,快點下來啦!
不要在媽咪旁邊磨磨蹭蹭的


金厚,金厚!!
加油加油~快下來吧~


夏天到了嗎?
os:是啊…可怕的夏天到了!
而且這一次是有獵犬花在,乾媽才要一起來的哦
不然乾麻早就隱居山林了~(隱居冷氣房啦~)


夏天真的到啦~
難怪哦…我們又回到這裡游泳了
感覺挺久一陣沒來咧…
os:是啊…你的瑪莉雅又要變成毆soso啦(台語發音)
上一次在夏天的尾生硬拼來,冷到我覺得心臟都快要停止了


不過這一次旁邊多了一個小小拖油瓶…
連游泳都會東倒西歪的~
os:記得某阿球之前可是一個旱鴨子咧


獵犬花,大概是因為身體太長了
所以有時候游一游,他的後半身體會有一點點的…搖擺
就好像快要翻船一樣

不過~獵犬花不賴
一下水就會游泳~
只是他臉上…有給他很不情願啦~
他游回岸上,可是飛快的咧~呵呵~

仔細看一下獵犬花的尾巴~是翹高高的唷~
哈哈^^




哥哥陪著獵犬花游泳
不過…必要條件是…不是球麻牽著獵犬花
不然花花就會慘遭滅頂的危險

所以~花花就交給乾媽帶
我就負責維護獵犬花的生家性命安全
呵呵~


這一天,當然不能放棄大好的機會游泳
我們在十二點多就到了坪林游泳
不然我家那一隻體力的壯丁球,又要游不夠了~

大家在二點的時候也出現了
呵呵~這裡可是給他塞的滿滿的吧


這一個飛下去的狗兒~
就是小寶弟~
嘿嘿!小寶弟長高了耶!!


唯一面對我的就是~~斑娘啦
哈哈^^


這一些小弟小妹
不知道為啥,就喜歡跟在阿球後面走來走去~
其實…阿球這一個時候是在~pipi啦~

獵犬花!!下水~大成功 VoV


後記-950408 獵犬花破病

禮拜六,準備著要帶阿球和獵犬花出門游泳
口怕的事情發生了
獵犬花拉了血便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狗狗拉血便咧@@
搞的我可亂緊張一把的

醫生的判斷是
拉血便的問題乃是因為直腸的尾端發炎了
所以他一樣可吃可喝配合打針、吃藥
還有暫時性的禁水禁食

第一天,不能呷奔
第二天,1/4的食量
第三天,1/3的食量
第四天,1/2的食量
這樣應該差不多就恢復了

為什麼會拉血便咧?
我自己是在想…應該是阿球亂偷吃東西的時候
花花跟在旁邊看,也順便來了二口
而哥哥有著無比的鐵胃(真的是防不勝防啊…唉!!無底洞的胃)
而這一個獵犬花就給他…中標…拉血便

不知道獵犬花是不是因為今天游泳太剌激了
應該不是啦~畢竟都過了三天咧…怎麼可能是游泳惹的禍咧~哈!

獵犬花~在第二天就止拉啦!!
一切回復正常~
精神好!體力好!拉力強!彈跳力佳!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