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8 九芎根一游


我們一行人,五台車
約在這一個二格公園相見
這一次的游泳地點-九芎根
橘家(2人1狗)、COOKY家(1人1狗)、money家(2人4狗)、我們家(2人1狗)第一次去
所以要由地圖-佩賢姐(2人3狗)帶著我們去嘍~
以避免迷路,所以我們決定…就給他…約在這裡見!


第一次見面的DOUBLE超愛阿球的
跟上跟下的~可愛的小DOUBLE…
雖然被一個臭主人不要了…又經歷過一些悲慘的事情
不過~嘿嘿!讓你遇到了MONEY麻麻~就是LUCKY啦~


一路,彎彎曲曲(走北宜)
姑娘我,自己開車開到都有一咪咪想要吐了@@
所以回家的時候,走了國道五號…不然我真的要下車吐了…


超美麗+清澈的小溪流-->第一個游泳的地方
狗子看到…當然是立刻給他受不了!!!
要下水玩啦…


團體照!!
大部份的水狗都在裡面
不過可能缺了點點(4、5歲的MIX女生)、LULU(不知道幾歲的女生可卡)、斑娘家的球球(不知道幾歲的女生梗犬)


這一個排好好,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哈哈!


游啊游,努力的游


後面追著阿球的人,是TOBY(MONEY的兄弟)
不知道,我怎麼有勇氣,站在他們前面照耶?!
哈哈~不怕被撞倒?!


LULU&球球,二姐妹在一邊戲水,但不下水
有原則…GOOD!


小女孩兒,很喜歡LULU捏


阿伯、阿姨,看的很高興厚
看超過五分鐘的人,我們要收門票嘍…嘻~



橘子的另類戲水樂…


游的好好的
突然之間…


橘子啃了起來(啃自己的胸背帶)


溺水ing


很氣ing


又溺水ing

這個時候…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還是趕快把那一個,和橘子有仇的胸背帶拿下來好了
免得自己把自己搞的又溺水


愛女圖-橘拔&橘子




第二個游泳的地方
這一個池我更愛他…因為他很深,阿球游起來,就比較舒胡一點
我在旁邊,陸陸續續,陪他游了三次
加加前面的,他今天玩水,也約莫玩了三、四個小時吧…
可是他感覺還是不累…
那到底你要游多久才夠啦?!






今天,在那兒看到的蝴蝶
真的是!!太美了,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
這個時候…居然有某某博士-->佩賢姐
認出了…這一種蝴蝶
他名叫,烏鴉鳳蝶(是吧?!)
真的很美很美很美啦^^




double小鬼在玩颱風過境的遊戲啦!哈哈~


大家玩的超盡興的
吃飽飽、玩好好~哈哈~~要回家嘍!!

批a屎,辛苦斑拔、斑娘!!
每次和我們這一些吃吃喝喝的拔拔麻麻出門
都要斑娘、斑拔照顧我們!阿球來啾一個哦~嘿嘿

這一篇還有續集~因為…我照了二百多張!!
來個預告吧
一集是,阿球和橘子的戀愛史
一集是,阿球特輯

to be continue ...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