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06 南投之旅-集集小鎮(全劇終)


帥氣小牛仔

▲玩樂資訊
好玩指數:★★★★★★★(6顆星)
交通指南:MAP
參考連結:了解集集火車站
大致描述:那一天去的時候,感覺普普;不過如果是假日去的話,應該人會多到滿出來唄…
(我們的車是停在集集火車站附近,以次計費)


與集集火車站的合影
神奇的是…沒有照到人耶!嘿嘿^^

走去照小火車的時候,經過一個小朋友身旁
他就很害怕的拉著媽媽從旁邊經過
指著阿球說…麻麻他是老虎嗎?
(凵…阿姨我…看起來像那麼勇猛的人嗎?牽著一隻老虎?)

我很悠閒的看著小朋友&小朋友的媽
然後說道…"他不是老虎哦,他是獅子哦"
接著,我就走開了
我想那個小朋友的媽…應該心裡八條線吧~哈哈!!
居然有阿姨,這樣當街亂教小孩
嘿嘿~講給佩賢姐聽的時候,居然…也和我有同樣的反應耶!哈哈~


在這一個小火車前面…
本來"堆積著"很多的小朋友,還有人掛在火車上
BUT…已經被某某阿姨驅趕後,他們就做鳥獸散了
嘿嘿~留給我們這一個清新的…照片留白空間


阿球被通緝了
來到這一個珍奇館…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哄而上…
而我…則是很想抱那一隻大蛇
沒想到,當我們付完錢,逛完想要抱蛇的時候
他居然和我說…他們剛吃飽在睡覺,不能給人家抱
當場就給他八條線…
裡面的小姐說,要不然你…


(謝謝斑娘的熱情攝影贊助)
抱這一隻…
但是,這一個也太小隻了吧@@
他是很有誠意的說,那你們可以留著票根去淡水抱大蛇…
嗯…捏…丫…為了抱一隻蛇特地跑去嗎?!
我可沒有這一種閒情雅致啊~

晃丫晃,晃到了一個小公園之類的地方
A…我沒有照什麼相耶!
不過在這裡阿球的胖背,被斑啃了一口~
可能覺得好吃吧!就偷咬了一口
斑斑~啊~其實一點都不好吃哦,因為背上的肉最少啦!哈哈~

下一站,我們要往交流道走嘍!!!
不過~依照我們的個性,當然沒那麼簡單就要回家啊~嘿嘿!!
來去一個滿美的地方唷




登登…在來的第一天,我們到了勝興火車站
要走的時候,當然也要再來一場,"離別的車站"啊~
這裡聽說是叫做…集集隧道
哈哈~要看詳請,請到斑娘家
我只負責照相啦^^


這一張很有俏皮感的照片
可難照的咧~
因為當天的天氣熱;鐵軌溫度高
所以阿球根本就不鳥我
還是money麻在後面,使盡了最柔美的聲音來叫阿球
不然,他還是自顧自的走的很爽…


阿球與小橘花合照
橘子不見了…只好和小橘花合照
不然啊~愛情太苦了-->好愛…自我幻想哦…呵呵~


與大紅花的合照
走了小橘花換個口味~來點野豔的!哈哈~


這一個,應該算圍牆吧!
很神奇吧!!!
一個一個的甕哦!!超有古香的~

好唄…
我們這一次要"專心"一點往回開
but…肚子還要是顧好啊!
準時,六點多就要下休息站吃好料的
我們選擇了-全台最美的休息站-清水休息站來去休息一下+飽餐一頓

好險我們有下交流道
看到cooky麻的時候,我覺得他有一點是在飄耶~
休息後,果然cooky麻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跟著我們的車跟的可緊的咧…




這一個地方,是位於清水休息站的二樓
是一個觀景餐廳,晚上的時候,可以好好的看看夜景唷^^
不過,那一天我們被吹的有一點像瘋子
所以…風景不怎麼有給他注意看


這一張,是上次我們去水里看梅花時,在清水休息站的樓梯上照的
這小子…在擺pose哦~
本來他可是懶懶的咧…看在旁邊的阿姨叔叔伯伯在看他
擺起了帥氣的pose,下巴也抬了起來
還真的是被這傢伙給打敗了~哈哈~


晚上吃的小火鍋
神奇的是,他有一點煮不開耶!!!
我們居然可以把他全部吃掉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旁邊的駐唱人員一直搞笑
叫我們點歌…卻一首都唱不出來
那我想說,點一些口水歌給他唱…沒想到他說
他會清唱、會清彈,就是不會合在一起@@
捏…好唄~那你就不要再逼我點歌了啦
就唱你會唱的就好了啦,親愛的叔叔,別再勉強了唷!!


球說…
姨姨們&麻麻,那一些叔叔很努力了啦!!!
不要再笑他們了啦^^
不然我們來唱,二隻小狗~啦啦啦~



我們的南投之行,老實的就到這裡結束啦!!
最後,會來一個麻辣版的ox花園的故事
不過咧…我們大家都同意,這一個是單獨事件
和我們的南投之旅,沒有很大的關係~哈哈哈!!


阿球say:
謝謝瑪莉雅們,橘麻、橘拔、cooky麻、斑娘、money麻、乾媽、我媽
陪著我們一起出那麼久的遠門
特別謝謝斑娘姨…排出那麼好的行程

下次的行程,改天在"呈報"上來,一定批準(廢話…辛苦的又不是你這個小鬼!!)
我們這一群小老闆,橘子、cooky、斑斑、money、我~
會記得,今天給你們多幾個月的年終獎金滴^^

~the end~ 全劇終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