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05 南投之旅-來去日月潭SWIM



▲玩樂資訊
好玩指數:★★★★★★★(8顆星)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電話:(049)2855668
交通指南:MAP
參考連結: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注意事項:無
大致描述:這一天!!是我們這次四天三夜旅程的重頭戲
游泳游泳!!!狗子們都在大聲的呼喊!!

對日月潭,實在沒有什麼概念
一度想說,要到上次馬英九帶著眾人下水游泳的游灘下水
可是…我們並不知道他在哪兒咧?!

就走啊走,走到了這一個可以停車的松柏崙步道
下去後…就不知不覺,給他走了很下面…
要走上來,有點令人小抓狂…我真的需要電梯啦~~啊啊~啊~

不過他們還滿愛這一個可以游泳的地方
天然的步道,其實走的還滿舒服的!!
如果…不要那麼長的話~呵呵^^


以前這一個小子在我們家附近看到的蔣公
就會很不給面子的大叫
可能他的意思是說,上面那一個人快給我下來,那一個位子是我的
而這一個蔣公OR其他人像,可能太遠了吧
這小子沒看到,不然他可能也想要搶他的位置坐~
哈哈!!


松柏崙步道

這一個步道是一個圓圈的形狀
所以…我們很傻氣的從頭,又走到尾
一直路都在思考,到底哪裡才可以游泳


太熱了啦!!不人性不人性
我要躲起來先(明明就沒有陰影啊,這傻小孩)


試試看吧…
希望下面可以找到一個可以讓他們下水的地方




潭畔


媽咪,我們什麼時候才要下去啊?!


橘子妹,快一點~快一點!!
我們快去游泳,不然就來不及了啦~


噗通
一個一個都跳下去了!!

之前他們已經找到一個缺口,可以跳下去
可是那一個地方實在是太嚇人了
完全不適合狗子游泳…
也不適合瑪莉雅站在那一邊丟球

所以!!感謝,佩賢姐的友人,幫我們找了另一個可以游泳的地方
也就是這裡啦~

展開,為時1個小時多的游泳行~


五狗,約好
一起橫渡日月潭
瑪莉雅商討ing…我們去對岸接這五狗好了~


自己邊看照片邊在笑

這一張很妙哦!
右前方的斑斑,自己一個人玩的很爽,游到別的地方,可能是看到新的木頭,想要去撿吧?
右後方的橘子,自己一個人玩自己的胸背帶,玩的很盡興,幫他脫掉了後,還繼續玩哦~哈~
前三方的狗子,COOKY、MONEY、球,很團結的往同一個方向給他游過去了


這一張咧…則是橘子、MONEY、球
三個人看傻了眼…
這一顆COOKY是在幹麻啊?!


姐弟二,帶了木頭回家啦
-->其實是,阿球搶了斑斑的木頭@@~哈哈~


MONEY超可愛的!!
今天一直跟在阿球後面游泳
說不定…就偷偷愛上了阿球耶!嘻^^

ps:以上幾張游泳照,謝謝佩賢姐的幫忙!!
(其實我分不出來,哪幾張是我照的?哪幾張不是我照的~哈哈~)

今天終於游到泳啦!!happy了吧^^
我們家這一頭很有精力的小牛
玩不累,居然還想要繼續游,不想離開

好啦~~下次有機會再和瑪莉雅,約一約
再帶你們"重游"此潭~

下一站來去"阿薩姆小鎮"吃飯飯嘍!!
to be continue ...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