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14 陽明山二子坪步道

這一個步道丫…還挺舒胡的…!!!
不過套一句橘麻說的話…
要走3.5km前,先通知一下,給個心理準備啦
搞的我都不知道,是阿球要揹我,還是我該揹阿球耶
還好這孩子,知道娘親的體力不好,還記得隨時看我一下!!
娘沒有白養你丫~


健行客們,請往左走丫…


這不是二子坪的大湖,這是…大屯公園的大湖(仔細看,真的不大一樣耶…)




粉美麗的大湖,一點也不敢掉以輕心
怕一不小心,狗兒們就一個箭步的飛下去嘍
不過…今天還是有小慘劇發生!!


cooky今個兒"飛個"上上下下的
就好像他天天生活在這裡耶!
活像一匹山中的小野狼…超猛的^^
橘子今天也超high,不過很難照到他
因為…他是"前面"那一組的啦…
(我是壓尾的那一組…其實是走的慢@@啦…)


阿球也很興奮的東聞聞西聞聞


橘子、cooky、阿球一起去探險


便便球
這一個便便,好像是今天的第三坨嚕!!
哈!這一個好傢伙!!庫存很多咩


大家都走好快哦…
長腿cooky麻陪我走在後面!!
哈哈~有2個LO腳的壓陣(自己想太多…是我雙腿無力)
好險有佩賢姐在開走前"資助"我SUBWAY的潛艇堡
哪天,在神奇的時候
我可能也會掏出一個SUBWAY的潛艇堡報恩給你哦~嘻~
如果沒有潛艇堡,我可能已經昏在二子坪的路上了


穿上了黑靴子的聰明黑貓~哈哈~


很"飄泊"的趴在地上,等橘子他們回來

事情是這樣滴…
我們要往大湖走的時候,大家都知道…"等一下"要把狗狗牽好!!
免得這一群水狗飛下去
結果,殊不知…在大湖前面有一個大沼澤…
走在比較前面的cooky和橘子就給他飛奔了下去
通常,這一個時候也會有阿球的參與
但訴呢…因為球走太慢,所以早早就被我鍊住了!!
下了水的cooky和橘子,壓根就不想那麼快上來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的橋上等
而我咧…就在幫cooky和橘子照相的時候
我們家的大爺,就從橋上,"飛"了下去…
他應該當時心裡是想…早知道我也走快一點
就這樣一飛~穿上了他的黑靴子
好險娘親我馬步站的穩
如果我也下去了,這下可真的就是給他~灰熊A麻煩啦!

而!!其實,cooky、橘子、阿球,這三個,最黑的還是阿球咧
cooky和橘子都在水裡面游一游都洗乾淨嘍!
好險不是全黑的上來,不然…真的會一百條線…

來個,個人秀唄
寶貝,秀出你最可愛的笑容來~


看左


看前


大微笑^^


三七步的怪招


拍帥帥


丫…腳掉下來咧…那a安捏~快收回去啦!!


還是笑個開滿懷


球麻最喜歡的一張^^咧嘴大笑!!
YA^^消耗了前幾天在活力大吃大喝囤積的脂肪啦!哈哈^^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