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12.水里梅花鎮<下>


梅花梅花,滿天下~啦啦啦~
梅花真的滿山滿谷啦

我們去的這裡是位於南投的水里
我們開車車的路線是
北二高接南二高…剩下的靠自己啦!
(好像是信義下,然後往水里的方向,其實還滿好找的)
因為當時我在睡覺~就算醒著,應該也不會記得~哈哈哈^^
他們說,我們來的這一個禮拜是開的最漂亮的時候
(所以如果想去的朋友,要打聽清楚唷)

水里他們這裡的梅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是不是因為梅子才種梅樹啊?!)
我們一共去了四個地方賞梅

第一個地方…是有餐廳的梅樹林
不過因為這裡太多人為的東西,而且還有我上面照的檳榔樹…
所以感覺沒有那麼"美"
不過他貢獻也不少…因為我們在這兒吃了中餐
好不好吃咧?!
我覺得還ok,最好吃的菜,可是我們當場現拔的哦~

最好笑的是,這一家餐廳給的甜點--梅子果凍
的工廠,還是我們這一次隨行的阿伯的工廠咧…嘿嘿
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所以當場就和阿伯訂了一箱吃!哈哈~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啊?!~呵呵~不過真的很好很好吃啦!!)


第二個地方,真的就超美的唷~
可以看得出來,有多大吧&多少的梅花吧^^


上面有一隻在做工的小蜜蜂
居然為了拍照,一點都不怕他耶~
他還曾一度差一點飛到我臉上咧…


梅花&酒甕很有feeling耶~


球少爺靠著酒甕,涼涼的啦…


阿伯傻眼…怎麼有那麼皮的小鬼…
本來二個人玩的好好的,後來阿球搶走了阿伯手上的紙杯
毫不留情的就繞跑了…


嘴中咬著梅花樹的枯木
跑的可高興的咧…


這一張突然覺得…有一點像合成的耶!!!

第三個地方~
有照片…可是…是和我的合照耶!!
讓我考慮一下要不要放上來厚~哈哈哈^^

第四個地方
這個地方的梅花感覺開起來比較大…也比較白


這一張把我笑死了啦…
他居然配合球阿媽歪頭
(哈哈~對不起娘親,我把你出賣了~哈哈哈^^)

梅花…真的多到很誇張啦…
當天的賞梅氣候對我來說,沒有非常好
因為那一天好熱哦@@
哈哈~不過!!真的很美唷^^

下了山後,還跑去吃一家很有名的肉圓店
董家肉圓,在有一點飢餓的狀態之下,我覺得還不錯吃!
最棒的是,阿伯還去買了一大盒的枝仔冰
哇哈哈~~真的超級好吃的哦!!
第一次覺得花生口味的冰好吃耶^^
而且我在開車,開到很累,想要睡覺的時候~來了一根~
哇哈哈~~整個人瞬間清醒^^

梅花遊就到此結束啦^^
寫的那麼辛苦,來去吃一根冰棒慰勞一下自己好了~嘿嘿^^

by啾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