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11 擁有-愛


上天派來守護我的天使(好喜歡這一張阿球^^)

以下文章,是最近心裡的感觸
可能會有點小肉麻哦^^
如果要吐一下的話
叫阿球給你準備一下嘔吐袋啦!呵呵~

擁有愛,是上天給人的憐憫

之前在來福麻家轉貼了一篇文章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
這一篇文章,真的很棒,看了心裡感觸很深
再和大家分享一次^^

我們的心是多麼的神奇
可以愛人,也可以接受愛
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因為有愛人的能力~所以我們活的快樂

或許"愛"看起來簡單
但在這複雜的社會,愛的存在,並不是件簡單的事
當別人對你好的時候?你會想,他是否有意圖?
當別人待你差的時候?你會想,他哪根筋不對?
有好多的思緒、不同的算計,圍繞在心裡!!
或許在那夜深人靜時的你,是睡不著…是擔心…是臆測…
其實,愛不用計較,愛不用考慮…愛就是那樣單純

看透是件不易的事情…
當你看透,會懂的原諒、懂的不計較
在學習的過程中,記得給自己愛,也給別人愛
擁有愛,是件再也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有愛,行遍天下
有愛,對現代有許多不正常心態的人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有愛人的能力,會使你慈悲為懷

希望每一個人活的快樂,保有自己有愛的那片園地

因為阿球…我懂的付出更多,懂的如何接收
因為阿球…讓我試著用愛去對待我周遭的人
因為阿球…讓我更懂的擁有-愛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