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愛犬】北市-信義路-拉布拉多"毛毛"(轉貼)



我們的拉拉走失了...
在台北市信義路安和路口的那邊走失的!!
我們夫妻一直都沒有小孩, 所以毛毛(拉拉名字)就等於我們的兒子.
走失到今天已經快兩天了, 他從來沒有在外面這麼久過!!
我們好心急也很傷心...
請大家協助我們如果有在路上看到一隻胖拉拉, 和我們聯絡!!!

以下是尋狗啟示的網址, 請大家務必要轉寄給你們每個朋友!!
拜託大家幫忙毛毛尋找回家的路...T__T

http://home.pchome.com.tw/cute/dogmaomao/index.htm

如有善心人士拾獲或看見
請來電告知
0937-194-125 27067681 謝謝!

姓名: 毛毛
種類: 拉布拉多
性別: 公
結紮: 無
特徵:走失時無頸圈。
叫名字會回頭。
顏色為奶油色略白,但耳朵呈土黃色。
正值發春期。
尾巴根部略粗。
身材略胖約40公斤,頭比同種狗大
年齡:三歲十個月(有植入晶片)
走失地點:信義路安和路口
走失時間:2006/02/11 晚上十點左右

其他資料:
2006/2/10...晚上十點左右

我們帶著毛毛依照慣例在家裡附近散步,結果毛毛為了追一隻黑色的流浪狗, 掙脫了項圈跑掉了。 因為被交通擋住,所以我們無法及時追到毛毛。再來毛毛就不見蹤影。

有路人看到毛毛在安和路往信義路的方向追的一隻黑色小狗,於是我們出動了很多朋友,家人等等的一起在外面尋找。

找了好幾個小時都沒有什麼下落,然後當我們往通化街尋找的時候,有位太太說曾經看見有隻未繫上項圈又胖胖的拉布拉多,跟著一位年輕人在賣滷肉飯的店面門口。那位年輕人買了外帶之後便離開了,而那隻拉布拉多跟在年輕人後面走著。但是人和狗之間並無太多互動,因此那位太太不是很確定狗狗是不是那位年輕人的。

我們不是很確定那隻拉布拉多是否是毛毛,但是我們不停的尋找著附近的各個巷子角落。就是沒有看見毛毛的蹤影。

大家都很著急很擔心,毛毛就等於我們的兒子一樣。一天找不到他,我們都無法安心。加上最近外面天氣很涼,毛毛從來沒有在外面這麼久過.... 拜託如果有好心人士看到毛毛在街上閒晃,請通知我們。

拜託各位,幫忙毛毛尋找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