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27 佔地為王


兒子os:可惜這一個年代沒有佔地為王這一碼事情
不然依照我這輕盈的腳步,鐵定可以幫我媽佔到不少地盤


瑪咪:今天下午三、四點的時候
坐在辦公室裡,心裡想著今天中午看的報導、眼睛看著外面的豔陽天
當下就決定,牽著兒子、揹著相機往外面走去了
一切的行動看起來好像很融入公司場景
但是其實真正的名詞叫翹班一小時


瑪咪:唉~唷~人家剛好也肚子餓了咩
所以要去市場買個小籠包
順便完成"今天中午看的報導"樂透上看很多億的樂透彩"投資"
好像開彩以來,第一次花自己的錢買這一種東東咧
噗~


帶著阿球到四四南村改建的小廣場跑跑
拿出了我的50mm定焦鏡玩了一下
果真和變焦鏡照出來的感覺不一樣
不過~以上以下部份都不是用定焦鏡拍的啦~哈~


為蝦米會說到佔地為王咧?
因為我們身後的這一些牆壁後,可都是豪宅啊
這一楝可是赫赫有名的信義之星
避免怕人家說我們是來偷拍的~所以我們就只拍牆來"留念"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光線感覺不錯,才叫球坐那兒的啦~哈哈~)


記者:住豪宅真的有那麼棒嗎?
你看看~就真有人一點都不想久留啊!!

記者:先生先生,可以請問你一下
為什麼對於住豪宅沒有興趣呢?


先生:有千有億,都抵不過吃一頓大餐來的舒爽啊~


我想~我這輩子怎麼賺,都賺不到那麼多錢,可以住醬的房子
但是如果我真的那麼有錢的話,我並不會想要住這裡!
原因很簡單
第一個,住在這裡根本就是綁罪的明顯目標…
要是我想要綁架人的話,一定先在這裡站個三天三夜
評估我想要綁架的對象和是否和紙筆上的情報有誤
第二個,住在這裡,或許裝潢可能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但是如果可以有草、有綠地,有前陽台、有後陽台的房子不是舒服多了嗎?
說不定連窗戶都是釘死的,開都不能開
之前在內湖有看到身價也不菲的獨門獨楝超高級別墅~那一種感覺就不錯!!
那才是享受生活啊~陶醉中~
第三個,如果哪天真的很ㄙㄨㄟ,101被炸了還是因為地震垮了,不就立刻遭殃咩?
第四個,而且我家那個高拐的兒子一定不想要住在這裡吧!
不然想要汪汪叫,都還會被鄰居控訴吧~


不過倒是還滿想參觀一下
怎樣的房子可以讓大家如此的趨之若鶩啊!!
聽說連地下停車場都很讚咧~

瑪咪:阿球啊,如果你可以佔到的話,也很不賴啊
我們把這裡賣了,再去找別的房子吧~嘿嘿^^


為蝦米這一張的"腳"會收的好好的呢?
(前幾張都馬是開開的)

乃是因為旁邊有人在看阿球照相啦~
臭阿球就是醬樣子!哈哈~
佔地為王時間結束了~繼續務實的回辦公室賺小錢去吧~

by球麻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