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24 我家有隻大蠻牛


攝於中國信託大樓樓下,夜

忍不住要和大家泣訴我這二天可憐的遭遇
95.12.22.-95.12.24.在信義新光附近有辦活動
依照慣例,狗友會也會過去做宣導
可粘的第一件事情就發生在那天的下午

那天帶著阿球和斑娘一起把東西搬到會場去
到了四、五點,準備要再回公司做事情去
先坐在椅子上稍為休息的時候
突然一陣天旋地轉,下一秒的時候我已經飛到地上
而且腰部撞到了一個超級硬的東西…
丫咧,是發生蝦米代誌?

原來是…我家的那個大水桶
為了要喝水,把我整個人拖在地上
這位大哥,應該不是你麻咪太輕吧?
你的力氣也未免太大了吧!!!
一瞬間我坐到了地上
我的尾椎也硬生生的給他撞到了拖車
實在是痛到青筋暴出…
當場忍不住~很兇的斥責了我家的屎小孩
不過我總感覺他好像不痛不癢…

從一到會場後,就是衝衝衝
也不知道在衝個什麼勁?
到了要結束的時候,來了這一招
我腰都腫了起來!一摸就超痛
希望醬子不會帶來什麼可怕的後遺症

禮拜六還是帶著他去宣導
還是一樣衝衝衝
我想我的手差不多是脫了一層皮了吧!!
整個人的耐心幾乎快要沒有了
感覺腦上衝了很多火
而且還常常不小心撞到東,又不小心差點要跌倒
整個人就是超級狼狽...

天哪~~平常訓練是做到哪一國去了啊?
阿球…有必要醬興奮嗎?!
結論是,我訓練出了一隻大蠻牛

這小子在平常的生活裡,真的是很乖又很可愛
和朋友出門的時候,也算是很聽話
不知道為蝦米這次那麼興奮!!!
果真…服從訓練是做到了腦門後面了啦~~
果真…我是他的瑪莉雅…唉!!
我的蠻牛兒子,不要再虐待我了啊~~

明年就快要到了耶~
有考慮要乖一點嗎?哈哈哈~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