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26 到手的大禮

就在斑娘家的-->週年樂透慶~猜猜樂無窮~~
我很狗屎運的猜對了-->喔耶~猜猜樂得主出爐!!
整個就是神奇啦!!!

這些題目,對常去斑娘家混的我們來說不是很大的問題
問題就出在那一個"腰圍"
腰圍這一種東西,不是說猜就猜...
實在是有夠難猜的啦!!!

在上班的時候
拿出了我的ipod的耳機線出來比擬了一番
從大猜到小,到最後的55cm
沒想到~~~~哇哈哈~~~~~姑娘我居然猜中了
簡直就是神奇的個不得了

在網誌的世界也混了一年半載的
從來沒有因為自己的"實力"而得到獎品的啦
今天~今天~~就在今天!!我真的猜中了大獎啦!!!!
哇哈哈~~有開心!!!

有什麼大獎咧?
1.閃亮亮的夜光閃閃燈
用途:適用於晚上遛狗時,是一個貼心的禮物
現在已經拆開來用啦!!!

2.可愛的大老虎扁扁玩具
用途:應該是拿來折磨用的吧~哈~

3.小kong
用途:如同瓜子的意義,打發時間用
阿球最愛的kong已經升級到不知道有幾個了…

4.小鴨
用途:陪伴動物

阿球超喜歡以前我幫他買的一隻小鴨鴨
我想,他應該也會很愛這一隻小鴨鴨
(其實之前我已經有一樣的咧~不過他的肚子已經開花了~哈~)

5.狗狗冰琪琳-香焦口味
用途:吃給他開心


6.狗狗義大利麵
用途:煮大餐時候可用

不過我想應該要帶他斑娘家
請斑娘製作一桌美味給各家寶貝享受一下
嘿嘿~~

有沒有豐富啊!!
哈哈哈~哇哈哈哈~~~~
這次我的手實在是伸的有夠長!!
開心^^

這一個猜猜樂
一開始還是我嚷嚷著說要玩
等哪天球麻有閒時間
也要來想個題目來玩啦…
大家手也要伸長一點丫~呵呵~

斑娘~阿球愛你唷~
嘿嘿嘿^^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