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18 小天使和我說



昨天麻咪給我吃我最愛的糖糖(cosequin)的時候
很壞心的把糖糖放在我的鼻頭上叫我等等
忍不住就臉臭臭的
平常看著橘子、money他們流成河的口水…
最近我也學了起來
有時候也會忍不住…想要流下來

真的很哀怨耶
為什麼不可以就給我乾脆的吃下去呢?
又要玩這一種遊戲

就在這個時候
有一隻小天使飛到我的身邊和我說了悄悄話
小天使說
只要我笑了~麻咪就高興
就會讓我吃了~


我露出了大大的微笑給麻咪看!!
麻咪拍了二張照片,就解除了我等等的命令

好吃的糖果就到了嘴巴~oh~ya~
小天使,我愛你^^

在小天使在走之前
小天使和我說了一個秘密
他說~我的好朋友點點已經在彩虹橋上乖乖的等著他的小主人!
點點在橋上過的很快樂,要大家不要擔心他
而且還有很多好朋友陪伴他,一點都不寂寞
點點會很有耐心的在彩虹橋上等著大家

點點說~因為他已經不在這一個世界上了
希望大家用更多的愛來保護他的小朋友
點點的愛永遠在麻咪的心中;麻咪的愛也永遠在點點的心中!!

明天點點就要完全離開這一個世界了
點點~球弟弟永遠祝福你哦!
也希望你永遠祝福球弟弟,每一天都有好吃的東西
愛你哦^^親愛的點點~

by阿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