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20.阿球的賊腦袋


一張純真的臉;但是配上了一對賊呼呼的眼睛
到底是臉的純真是真的咧?!
還是眼睛的賊呼呼是真的呢?

今天下午…我發現了一個事實
一個我懷疑已久的事實!

事實是這樣被發現的…
因為我生病一直都沒有好!
所以下午偷個閒,睡了一個午覺
我們家的阿球桑
突然"很熟練"的跳上了床
(這還是頭一遭,他在我前面跳上床要和我睡覺咧…)
他就躺在我的右手邊,很舒服很舒服的樣子
而且一副那一個就是他的位子一樣的看著我
(大概下午的時間都是他在睡的吧…今天是我搶了他的位子…)

哇咧…現在,這是什麼情況啊?!
這是我的床還是他的床啊?!
他啥時被允許上床啊?!
其實我很希望阿球可以陪我上床睡覺
但是我答應了球阿公,不讓阿球上床的…
所以…現在這是什麼情況@@

當然是…立刻引誘他下床
引誘了他三次,下去了…但是還是又上來了!!!
哇咧這一個小鬼今天是怎樣啊…
當然第四次下去就沒那麼…輕~鬆~
給我進你的"屋子"去(也就是他的運輸籠)

距離上次進屋子去,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但是他進屋子也不敢囉哩叭嗦(叫我放他出來)
就乖乖的待在裡面,一狗一人睡了一個午覺

至於上面的那一個"一個我懷疑已久的事實"
這一個事實就是,我一直有一種感覺
就是當我去上班上課的時候,阿球到底在房間裡幹麻?!
他會不會坐在我的椅子上,開電腦打字咧
(哈~這一個純粹胡思亂想啦)
他會不會就一個人舒服的四腳朝天的躺在我床上睡覺呢…
而躺在床上睡覺是一個很有可能的事情
因為有一次我出門三分鐘,東西忘了拿又回來拿,就看到他站在床上
硬生生的被我"抓包"(不過也只抓到一次)
真正懷疑的原因是,我的床上不知為啥總是有一堆毛和沙子

所有的答案就在今天揭曉了
眼睛果然真的就是靈魂之窗
所以臉的純真<眼睛的賊呼呼!
總結就是,阿球是賊呼呼的阿球

以後麻麻不在的時候…你就自理吧!
哈哈哈哈~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