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30 母子皆「中」

2010210_023cha.jpg

這個禮拜六,球阿媽帶球去上廁所
結果在樓下,有一台車子不小心a到球的右腳
當下就跛腳了(不過其實他早上就犯了趾尖炎,他在出門前就有一點小跛)

球阿媽以為大事不妙
就在樓下大叫~叫我下去(剛好在我們家樓下)
球阿媽的叫法真的是嚇到我了

一下去的時候就看到開車的人下來一直倒歉
而球阿媽後面站了一堆「造勢」的人&證人(另個鄰居)
耶~突然覺得那開車的人有點可憐
看了他是鄰居想跑也跑不掉,當下我就直接先檢查球的傷勢

摸著球的腳,心裡大概知道他應該是沒有事
因為如果真的是壓到受傷,他的反應應該不像是這樣

而看了阿媽的反應,其實很感動捏
完全知道他也把球疼入心骨

回家後,還是請阿公幫球看看他有沒有什麼問題
需不需要照x光片
先把趾尖炎搞定先(清了傷口、擦了優碘)
禮拜天看球就完全沒問題啦

過了幾天(0330)就換我了,晚上吃飽飯在收碗的時候
看著地上的吸塵器,想要繞過去
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
我已經摔倒在地上,二個碗沒破,整個人幾乎是四腳朝天
一時之間也站不起來

我媽當下問我說,為什麼碗不放開 …
其實這都是反應動作捏,我也不知道!!

不過過了幾小時後
手痛、腳痛、腰也痛,希望不要殘廢才好

2010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