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30 湊熱鬧

照片.jpg
在家裡很少拿單眼出來拍咪咪們~拿iphone拍的出來貢獻一下
免得大家說我都不放咪咪們的照片-->偏心?!
家裡昏暗的燈光,連我看書都有點不清楚了…就懶的拍了
(懶是大忌,要改才行…不過下次再改!!呵~)

godiva剛到家裡來的前幾天,我都把godiva放在球的運輸籠裡
並不是怕球攻擊godiva,而是…怕咪咪不爽;第一天晚上,咪咪看到godiva就整個大不爽
即使把godiva放裡面,咪咪一直在外面繞&觀察&嘶嘶叫
(帶godiva回家的時候,我倒沒想過咪咪會那麼不爽)
在我的視力範圍外的時候,都會把godiva拎回他的屋子(明明就是球的屋子)

在godiva的「小時候」,常常會被小哥哥教訓
而且是那種恐怖的暴力式教訓
本來在想要不要介入,不過如果以狗狗的世界規則來說
這一種地位的問題,必需要由他們二個自己解決
如果我介入的話,恐怕還要讓地位之戰打的更久
只要每次一打架的時候,總是會檢查一下godiva身上是否有受傷(小子應該是心裡受傷吧…)
(不過或許也因為這樣,godiva這小子還滿守規矩的說,個性也算是溫和)

當小G變大貓的時候~二個之戰也風雲變色,偶爾小G也會有打贏的局況
總之也不知道他們二個到底喜不喜歡對方??還是很討厭對方???
不過看他們玩在一塊兒,感覺真可愛(雖然二個有時候會翻臉…哈哈~~)

經過上次咪咪失蹤二個禮拜;終顧可以確定,他們二個其實是好哥兒們
在咪咪不在的這段日子,godiva渡過很無聊+慘淡的二個禮拜
回來後 明顯覺得godiva變的開心了!!所以家裡有二隻貓真的是對的~
至少家裡是他們的開心運動場!!

他們之前用的是環保貓沙盆
所以今天幫他們多弄了一個傳統貓沙盆
但家裡常常被咪咪亂尿尿,所以最近開始找尋一些方式,看是不是能改善這一個問題
不想再換沙發了啦>"<(也不想坐臭沙發…)
而這二個小子,先後都去光臨,觀看一下!還排隊咧~~哈哈~~

看他們不同的互動真的是超有趣
重點是,湊熱鬧後,記得要去裡面尿尿啦!

2009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