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寵物富豪榜

正文 評論 更多奢華人生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轉發 MSN推薦 博客引用 英文字 體福布斯(Forbes)費神費力地推出新的富豪榜──美國富豪榜、女性富豪榜、明星富豪榜……卻可能忘了最重要的一個富豪榜:寵物富豪榜。
Getty Images幸好這個疏忽已經被Bankling.com的馬奎特(Miranda Marquit)糾正過來了。她編制了全球寵物富豪榜﹐無疑會讓你的寵物狗或寵物貓跟你討更多的東西。

這個榜單揭示了寵物富豪和人類富豪之間的重要不同點。如今大部分富人都是白手起家的﹐而所有寵物富豪的錢財都是繼承而來。寵物的財富還更多地集中在房地產上﹐一些狗的投資組合幾乎全部投在了從主人那裡繼承來的一座房子上。顯然﹐狗狗們獲得的理財建議實在是太糟糕了。

最重要的是﹐幾乎所有的寵物狗和寵物貓都是從女人那裡繼承來財富的。假如你是一只想撈大錢的獅子狗﹐那麼膩著一位女性繼承人、寡婦或是女演員﹐而不是一位傳統的富有男人﹐是會有收獲的。

以下介紹一下Bankling列出的最富有的三只狗和三只貓。

富豪狗

岡瑟四世(Gunther IV):儘管德國牧羊犬岡瑟理論上講該從他的父親岡瑟三世那裡獲得遺產﹐錢實際上是來自一位德國女伯爵里本斯特恩(Karlotta Liebenstein)。岡瑟四世的淨資產為3.72億美元。

奧普拉的狗狗們:美國脫口秀女王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給她的狗們明確指定了3,000萬美元的看護費用。當然﹐由於她有很多狗﹐這筆錢要分成好多份。

海姆斯利(Trouble Helmsley):哎呀﹐這只寵物狗已經在金融危機中遭受了沖擊﹐1,200萬美元的財富中損失了1,000萬美元。(好吧﹐主要原因是法庭的判決﹐但危機反正是沒幫上忙。)(譯者注:地產與酒店女大亨海姆斯利2007年去世時留給她的寵物狗“麻煩”1﹐200萬美元。2008年一位法官判定“麻煩”將得到兩百萬美元﹐她的兩位孫子將獲得一千萬美元。)

富豪貓

廷克(Tinker):它曾是一只經常拜訪有錢的寡婦萊恩(Margaret Layne)的流浪貓。它獲得了22.6萬美元的信托基金和一個家。

貝里爾•里德(Beryl Reid)的寵物貓們:這位女演員曾有一座180萬美元的房子﹐她把房子留給了自己的貓們──哈米什(Hamish)、布恩(Boon)、艾琳(Eileen)、可可(Coco)和塔夫內爾(Tuffnel)。

瑞德(Red):這只虎斑貓曾屬於加拿大百萬富翁哈珀(David Harper)。哈珀去世時給瑞德留下了110萬美元。目前這只貓由加拿大聯合教會(United Church of Canada)照顧。

問題是:你認為金融危機會將給這些被寵壞了的貓狗們帶來怎樣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