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3 生活就是

20090502_148chac.jpg
生活是什麼

有時候常會聽到養狗的人,那「狗」怎麼辦?(只不過出去辦個事,會怎麼樣咩!)
(好似每天應該都要100%的和他粘在一起,那我可能要更擔心他的分離焦慮症更嚴重)
或者有時候常會聽到不養狗的人和我說,你幹麻什麼幹麻每天都要和狗在一起
(好似養狗漫無目的,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我覺得二者應該得取其中庸之道行之
os:老實說~~如果把這些人的話聽的太清楚後,整個就是令人有點煩躁

人生是一個很廣的面,不可能只有狗狗
人生要賺錢養活自己養活狗狗,不然誰來養我們,怎麼吃好吃的鹿耳朵和牛筋
人生要顧及家人/朋友,不然家人朋友應該會抗議
人生要學習更多知識、學習更多人生經驗,不然就不且有社會競爭力
更何況有很多情況也不一定是帶著狗狗才是對他們最好的

我想我能確定的是~不可能因為別人的五四三而讓我不再愛我家的狗狗
不管人生需要什麼額外的東西~對狗子的愛是堅定!!

其實有時候真的覺得養狗輕鬆又快樂
就算對他們再壞,叫他來抱抱的時候,他們還是很快樂的奔過來
就算對他們再壞,他們也不會在耳朵邊碎碎唸

不過奸詐的是,他們那麼可愛,怎麼可能對他們不好啊!哈哈哈~~
更奸詐的是~常常莫名的驅使我大敗家,買回家成山的飼料、玩具、有的沒有的東西
真的很懷疑我暫時性的失去理智!!!(怎麼可能花掉那麼多錢啊...@@...)
但是下次還是死心踏地的給他花下企~~~這樣可能也很能發洩壓力吧!呵~
也只有此時此刻我是心甘情願的促進經濟

和球在公園隨便晃晃是每天最悠閒的時刻
因為認識球,多了認真生活的動力,多了對生活不同的感動
養狗有什麼好,又有什麼不好!只有我自己知道!!!

管他那麼多
生活就是 單純的愛著我的球兒子

209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